Monday, 8 June 2009

暴力儿童补习中心 - 1st Day of 2nd Week -


今天那些 kinasai 必须完成之前的父亲节贺卡 - -
yer... 画到不美的 = =
全部很没有创意咯 写"买"什么...
祝 : 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多吃水果
然后要说的话..有...
1.谢谢您每天载我去上学

2.请您别再喝酒、吸烟了

3.请您多吃些水果和蔬菜

其中一位学生完成的作品...

漂亮吗 ? XD

过后哦
我在 Office 里复印练习的时候...
莫老师(就是老板啦)问我...

"你几岁啊?"
我 : 十七/十八...
: 跟他们同年啦 ? (意思是跟我的朋友同年)
我 : 恩.

莫 : 可是你看起来不像 18 .. 很成熟 -.-

结果我就说 : 因为我比较喜欢自己成熟的look 咯XD



让学生们做完了中文评估练习..
趁还有一点空档..我让他们做英文造句..
结果我收到了一大堆奇文... (点图放大)


add - i add a litter sugar and a piaeapple

恩..我完全性的不明白...
其实Piaeapple = Pineapple..
然后...?
加糖和黄梨 ? apa itu ?
ok..
我收回之前那句 ==
现在的小孩超有创意...囧



6 comments :

  1. 怎样成熟法?没有照片看,要我们凭空想象?0.0

    ReplyDelete
  2. 总之成熟又好看就对了 XD

    ReplyDelete

  3. 那些图
    很漂亮 XD

    ReplyDelete
  4. 暴力~i like~XD
    wakaka

    ReplyDelete
  5. 你有時候很成熟一下,but真面目就不知道 XP

    我看到那個“莫老師”就生氣,上次那個院長就是姓莫的。(我自言自語)

    ReplyDelete
  6. wakaka~~i like tat sentences leh~~~
    so creative de~~~
    ya lar`~~
    u so cheng shu de~~~
    like ah pek~~ke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