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June 2009

暴力儿童补习中心 + 死蚊子


今天那些小朋友又 ~~~~~
画父亲节卡= =
原因是之前画得很草率..
结果莫要他们画过 / 修改

有得同鞋的画纸被撕掉 ==
因为交差了事..命运就是再画过咯

有两个学生..昨天让他们罚抄的..
竟然没有抄完给我..OMG
结果就 FIT 了他们几下...警告..
然后明天一定要他们"跪呈奏折" !!!!!
啊不然明天我肯定要他们哭 !!!!
总觉得我开始变态了 -.-....

-----------分界线 -------------

昨天房间有一只可爱的蚊子
我拿起没啥电力的蚊拍..
十巴二十巴大大力巴下去...
结果 ?
蚊子瘫痪倒地..却死不去..
估计是电力不够强...

然后我就拿那蚊拍去充电..
一阵子后 ~~
我就拾起那个死蚊子,
然后把它往蚊拍上丢 ~
woot ~ 有迷你烟花 XD
PZZZZ !!!!!!!
蚊子终于安乐死了.

过后...为了增强本人对于生物研究的兴趣....
我拿了一个倍率 30x 的显微镜.....
“察言观色” XD

赏大家几张图 XDDDDD


被电死后..好像没什么异状...?

然后我又把它捡起来...放在一张TISU上....接着....MASSAGE...



严重碾碎...XD
下面那个部分是眼睛/头部 XD...看到有汁Tak ? XDD !!!

实际情况 XD...

This Is Art .
另外一种境界 XD ~



5 comments :

  1. yerr 竟然还massage 囧
    蚊子RIP啊啊啊啊啊 囧

    针对分割线的前面那句,我以为你本来就是变态的? 看你怎样折磨蚊子的body就知道你本性变态 =.=

    ReplyDelete
  2. 总结论:很恶 = =

    ReplyDelete
  3. ==. So unpleasant-- Fine. This is wat u so call art but juz a die insect which is being tortured to death for me==. I juz finished my law mee n yet u show me tis kind of pic==

    ReplyDelete
  4. 好可愛啊啊 XD XD
    但是幫它massage太不尊重死者了吧?= =

    ReplyDelete
  5. 你发癫啊?
    那只蚊子是衰的咯==|||
    遇到你是那只蚊子的不幸。。。

    ok
    我帮蟑螂默哀
    你帮蚊子默哀咯XDDD


    pp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