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June 2009

暴力儿童补习中心 + 打到你哭 !!!


OK
今天莫又大发雷霆 =.=
要我出25题 Construct Sentences 给3456年级的学生做..
OK .. 太好了 = =
我安排好的“节目”有点被耽误了..
but it's ok .

当然,最后我收到了很多奇文..


OK x2
今天是 Spelling 的日子
有几个学生都很不错..
但是只有两个...OMG
一个对3题..一个对2题..
结果? 一人一鞭咯.
有一个..叫他伸手出来..
结果他蘑菇了几十秒才肯伸手出来...
我一 FIT 下去.. woot..
他直接趴在桌上哭 -.-
然后就把Spelling 的簿子收起来...
不肯做 Correction ..
请问我会因此而怕他么 ?
当然不会咯 XD
我只冷冷的说了一句 : "你别以为你这酱子我就怕你"
然后就让他一个字...10次 Correction XD ~
Present Tense + Past Tense + 华语.
如果明天他没完成给我 , 我就...扫他... >:)

对咯,
有一位学生调皮 , 我要打他的时候..
他说 : "你打我 ?我叫我父母告你"
我听到这种话..OMG
简直有意挑战我..
结果 ? 他的命运就是... :
我拿着藤条过去..说 "来,我现在打你,然后你叫你父母告我"
他说表表表 -.-
由于本人慈悲为怀 , XD
最后我也没有打他咯..

补习时间..
让他们做英语评估练习..
结果也是奇文一大堆...


这个够力...Canna ...
原本第三题他写 "Bull" 的...
我直接..OMG... Bull My Pet Dog ? Apa itu ._.
吐血...

今天有一位学生跟我Complain ...
"他用屁股插我的颈"...囧....

分界线----------------------------

PPG
你的蟑螂不够恶心啦
我堂姐试过睡觉的时候...
手一往地上拍.....囧
蟑螂变成"POPPIA" 了... 囧MAX + EVO9
味道久久洗不掉...囧 MAX + ULTIMATE EVOLUTE. 2k



8 comments :

  1. 做么没有打那个小孩,真是串啊 =。=

    ReplyDelete
  2. 他用屁股插我的颈????
    wakaka~~~how to do oo??
    so funny~~
    i think hor~~
    ur blood 1 day will finish~~
    cause u always tu xue~~~

    ReplyDelete
  3. 高量暴力成分,真的不残忍。。。。=.=
    看到那些练习,我摇头。。。
    真的没药救了,希望你没疯。。。
    (猜想你疯了,所以应该不会再疯XD)
    说到bull,他要说的不是buli就是他的狗叫bull。
    他用屁股插我的颈?= ="
    这是虾米冬冬?

    ReplyDelete
  4. 我每次看到你写关于你的学生都在电脑前面傻笑==||||
    我觉得啊
    等你开学了,不能再教他们了,不能再看到他们的奇文了,你会很舍不得==|||
    还有,
    我真的好心你啦
    sut酱大力,那个小孩子很可怜叻!!!
    omg
    直接趴在桌子上哭,应该超级无敌大力(?)
    麻烦你啦,
    人家都有爸妈的,表酱虐待==|||||||
    你没听过,
    小孩子是无辜的咩?
    (我每天看戏都有听到XDD)


    p/s:那个蟑螂的味不是闹着玩的==|||
    很臭的==|||
    通常有这个味道的地方我都不敢靠近==|||


    ppg

    ReplyDelete
  5. wow ppg so long gas de? XD

    ReplyDelete
  6. 可怜的学生~
    老师有够lc..
    才有那么lc的学生~
    上梁不正下梁歪~
    哈哈

    ReplyDelete
  7. 我死也不会把孩子送去给你教啊`
    wakaka^^

    ReplyDelete
  8. 你很有做老师的潜能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