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June 2009

巴杀啊 !!?? 你卖鱼的是吗 ??


OK
如我所预期的,
那个该打的小孩果然没有完成 CORRECTION
结果我就一鞭下去咯
不过比昨天小力啦...因为感觉上昨天太大力了 =.=
OK

今天我很残忍
趁着还有半小时的时间(直到下课)
我要他们回答白板上的问题 ,
不会/答错的就一鞭.
白板上的题目有难,有简单的...

游戏规则 :
举手 , 谁要先回答.
当然我没有那么笨让他们自己选题目..
我选给他们...因为我知道他们哪题会.哪不会 XD

最后每个学生都用中 FIT 的机会 XDDDD !!!!
总共打了15鞭 + XD

然后今天教科学啦 -.-
KNS...吵到乱
先来个前序简介 -.-

我是在客厅教的..
在同一个客厅有另外一班...5、6年级的..

也就是说同一个客厅里有两位老师...两个班级 -.-

因为教科学的时候太吵了
结果我拍桌子,大大声杀出一句 : " OI ! 巴杀啊 !!??"
接着...我指着一名制造噪音的学生问 : "你卖鱼的是吗 ?????!!!"
囧...
原本全部没有笑的..我也没笑...

怎知道另一班五年级的学生听到了..
然后她笑...
她的老师问她啥事...
她说了出来...结果那位老师笑...
整个客厅的人都大笑了起来...囧.............
不停的笑...囧........

放学的时候 -.-
看到隔壁家的狗 =.=
竟然大庭广众公然的撒尿 !!!
结果我也不客气的拿起相机拍下来了 -.-



对了
前天还是昨天..忘了。总之就是这两天
拍了一个死蚊子的近照...当时没放上来..
现在放上来给大家看看 -.-

肥肥嫩嫩的...



8 comments :

  1. 确实应该笑~~
    你的学生是不是听不懂?
    还有你的教学方针= = 似乎是fit人

    ReplyDelete
  2. 梦 :
    没有咯 =.=
    所有老师之中...
    我最仁慈了...
    不会说一定要FIT..
    有时候会赦免的 -.-

    不是我自己说的哦..
    是别的学生告诉他的老师的 XD ~

    ReplyDelete
  3. 证明了那位女同学反应最快- -

    狗不是应该找tiang来尿的咩?

    ReplyDelete
  4. 看到标题第一个反应是:
    错,我是卖鸡的。。。= =
    (以上纯属设计对白XD)

    ReplyDelete
  5. 好久没见你还是很爱5 颜6 色的字体。....
    本性难移啊。.. XD

    ReplyDelete
  6. 结果我拍桌子,大大声杀出一句 : " OI ! 巴杀啊 !!??"
    接着...我指着一名制造噪音的学生问 : "你卖鱼的是吗 ?????!!!"

    aiyerrrrrrrrr...
    这句很恐怖==||||

    坏老师。
    一天不打那些无辜的小孩子你不爽?


    ppg

    ReplyDelete
  7. 那只蚊子还真的...
    吃到很饱`^^

    ReplyDelete
  8. 还好我没遇过像你这样的老师= =
    恐怖,又有点虐待学生的老师

    哈哈,你的学生似乎有点反应较慢哦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