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June 2009

火爆 + 劲爆 !


今天某位学生的父母找上门 -.-
原因是学校老师爆水
说她们的女儿有一本功课从二月开始没有交过 =.=
结果莫就问我东西咯........


其实不关我的事的啦..我虽然教了他们3 weeks ..
but 有两个星期是假期捏...
过后莫就告诉那位学生的父母,
我们这里只不过check 她们所“显示”出来的功课 =.=
他们做了,我们(我)就check..
如果学生要藏功课..
我们也没办法啦......

今天我朋友让我看一个东西...笑到我... ...
看了不准笑 !

他的外婆真可爱...

今天听到一些东西
老师(就是我的朋友啦..) 问 : 一个小时有多少分钟? ...
学生 : "16 分钟"....囧

今天好暴力哦
不懂以为学生干了啥事,
她竟然拿风油进去...说 :

你给我把整瓶风油吞进去 !
.......
.......
你想不相信我拿风油擦你的眼睛 ????!!???
下次谁再这样 ,
我就拿大便擦他的嘴巴 !!!!
下次再这样 ,大了便表冲掉 , 我拿那边擦他的嘴巴 !!

然后hor..莫一时口快..说 : "我告诉你们啊 , 我做得到,我讲得到 !!"....LOL .... XD

今天那位学生还是没有correction 给我..
fit 了三鞭..爽
明天6鞭 XD ....



3 comments :

  1. 你很享受打那位学生的快感hor?
    hehe^^

    ReplyDelete
  2. 你们暴力啊~~~可怜的学生!

    ReplyDelete
  3. 我以为那个家长是来complaint你虐童的==|||
    anyway,
    看你还蛮享受这份工作的=)



    pp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