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une 2009

暴力 + 美丽的误会 ?


(星期一 & 星期二)
几天没写blog 了哦 -.-
拜六礼拜都没东西写 - -
昨天懒惰 -.-

昨天我的朋友教训学生好暴力啊...
被我录起来了 XD .....

昨天这里收到电话说有学生藏功课 -.-
还有我的学生去到学校才做功课 =.=
seilo...
搞到我也有点麻烦 - -
如果不理的话...会被 ngam 的列...

哇..那个肥死大只..被我朋友打到 =.=
蕃薯看了video hor ? 够力 tak ?

今天的误会很美丽啊..
那个肥死大只被莫罚拉耳朵 =.=
原本我想说拿手机录起来的..
当我正在设定的时候...莫突然走出来..
OMG..Then 我快点收起电话...
其实我不应该收起来的咯 ==
现在搞到她好像怀疑我工作的时候玩手机捏..... >.<
其实我没有啦啊啊啊.. >.<
但是也没有必要解释啦 -.-

今天又是那个学生 = =
Ejaan 错9题..OMG..
我叫他伸手出来...我要打!
结果他不伸 --
我就一直打他的手臂...
我还说 : "现在打的不算! 我要打到你伸手出来为止!"
结果他就哭了 =.=
然后我打多一鞭才收工...XD LOL XD
他就哭+说.."最讨厌补国语 T_T"

没办法啊 -.-
鬼叫他表读咩 ?

对咯...
星期六好像要两个老师顶完1~6年级eh = =
sei 得咯...

最近好像有点累了..
每天面对那些小孩..很费神下..
那种"吟诗作对"的感觉来了 XD



2 comments :

  1. 那个video我repeat了20次,拼命看你的朋友怎样大喊大叫 =。=
    “不见liao你不会讲啊???!!!!!”
    “找到liao”
    “哪里?”
    拿书PA过去,再拿藤条sai过去.....wuwaaaaaaaa的哭声立刻出来 囧max
    凶到 囧
    不过那个学生也是有点daisei的,语气很调皮一下=。=

    ejaan 10题错9题?很好嘛...有前途=。=

    ReplyDelete
  2. where is the video?






    pp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