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une 2009

指甲断了好运来 ? 超暴力的 Cafe -


昨天顾着看Phonetics 的咚咚..
结果忘了写blog -.-

今天来 2 in 1

六 :
今天指甲终于断了..
开了一个小裂缝 -.-
其实之前睡觉的时候常常会折到 (没有断) =.=
每次折到的时候真的好痛好痛啊..
超痛的...痛得醒过来啊...囧
(有时候一天连续折到两次..痛不欲生...)

今天(星期六)
同样的,
折到...痛得起床 -.-
眼一扫过去..OMG
有裂口了 =.=


结果就剪掉了咯 -.-

今天帮我家的大便狗冲凉了 -.-
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帮狗冲凉吹梳毛 -.-


脸部都洗不干净的 =.=
每次要洗脸的时候它都会挣扎 -.-
哪位高人能指点下 ?

时空分割线 -------------------------------


日 :
今天某两人来我家要我帮忙弄不懂什么咚咚
结果就弄了
整天
有一个是 Advertisement Poster Design 啦 -.-

主题是 RollerSkate -.-
原本我的提议是弄那种空间感 + 一段 "Can You See What's Around You ?"

不过被轰太过简单了 =.=


啊Then 就加上一点Cloud and lightning 咯...
名字想了老半天..."Rapid Skate" -.-

用以取代 Rapid KL ... 囧

Slogan 是我提议的 ........... "a dog is behind you"
XD
明白什么意思 tak ?
就是当你被狗追的时候的那种速度...XD

然后再 Slogan 后面加了一只 Hush Puppies =.=...囧

过后不懂谁提议去吃东西..(好像是我?)
去到了一间招牌看起来很像车厂的 Cafe -.-

Wasai .. 漆味好重 -.-

新开的 -.-

等饮料来等了好久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完了就闪人 =.=

(这就是所谓敷衍 + 草率的结局 -.- .. 懒惰写了 =.=)

(点图放大)
鞋子的角度错了 =.=
but since it's not my work..it's ok XD



1 comment :

  1. 指甲那个,剪掉哪个啊?尾指的指甲有很明显的裂痕 囧

    我反而比较喜欢第一个idea leh...会简单咩?放夸张一点的effect啦 =。=

    我被狗追也跑得很慢的,被鸵鸟和kangaroo追才会跑得快一点 囧max

    鞋子的角度确实很怪 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