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June 2009

Carnival + 补习 + Steamboat


哎呀呀
今天一去到学校 ... (中学 Carnival)
竟然跟某个人撞衫 =w=
幸好老远就看到了...
直接飞回家"lap"多一件红衬衫 =w=
回去的时候..车竟然撞到路人的手= =..

POK 一声..好像很痛..lol
想跟她道歉..但是停车的话肯定给人Hon死啦 - -
aiks..
在学校看到很多人不同的发色..
让我"触人伤情"...想起我的头发...T_T....
aiks..

wow.
今年的carnival 很 = =..无言..
烂到没得顶...
档口才那几摊...还有一个..名字是..."靓波毛毛屋"..囧 MAX
卖什么的..i dont know ... lol

然后哦...那个音响又烂到 =w=
我点歌..wasai...好蒙好差的音质 -.-

烂烂烂 !! 有史以来最烂的一次 !

过后1pm了就去教书咯.
今天蛮轻松的啦...
谈到Michael Jackson (其实我不想谈的咯...=.=)
莫跟我们&学生有说有笑 -.-
四年级的给我打到很惨下..
我就打到很爽咯 XD


7.30pm ....
去 Steamboat ..
SushiStation 那里发生了一些事..
所以我们改变地点..

到了目的地 - -
废起来咯...
有说有笑...冷笑话...长舌八卦 -.-

然后不懂谁啊..
拿了enam biji panda 和 enam biji honey star 囧...
竟然说看到那些panda 很反胃..囧2 ..
她自己拿的leh..还说一人一粒..囧3..
好恶心啊...
照片...

可怜的Honey Star..囧

恶心的Pink Panda..囧........(中间那个绝对不是色情道具..XD)

满煲 XD *很多Pink Panda & Honey Star =w=

过后又去了原本约我们BBQ 的朋友那边 =w=
吃了人家的燕菜又喝了一杯豆浆...聊一聊..就走了 XD

当时还试驾了朋友的 Manual 车...
wow..不错嘛 XD 还可以走 XD



5 comments :

  1. “POK 一声..好像很痛..lol”
    yerr 几衰啊,撞到人家的手还lol的=。=

    某张图的描述,很wei =.=

    ReplyDelete
  2. 这篇...
    很dikguar~=.=
    pok一声?
    会断吗?
    可怜的路人~

    ReplyDelete
  3. xiiao K :
    不会断啦

    蕃薯 :
    哪里会?
    很艺术 XD

    ReplyDelete
  4. 【握手】
    我学校的carnival也很烂= =

    ReplyDelete
  5. pok一声-。-
    还是女生-。-
    很不gentleman咯你
    then你在车上有没有很不好意思的表情?
    or假假不知道?XD


    pp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