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ne 2009

复出鸟 + Ikano / 1U 游记 XD


由于昨天去 Ikano Padini Authentics 买到不过瘾..
所以今天又去过 XD

怎知道某人放飞机 =.=
说去..又不去..
然后人家试衣的时候又说想来...kns...
那个"某人"自己懂是谁啦 -.-

今天我驾车嘛 XD
然后红灯了 XD
我的车排第一..右边一辆警车 ..
我的车后面是一辆罗里 -.-


绿灯了..我当然是..开慢慢啦=.=..
要抛掉警车..

怎知道..我后面的罗里有眼不识泰山 XD
割我的车就算了 XD...
原本他要割"买" 警车..
怎知道..当罗里 and 警车 PARALLEL + PERPENDICULAR 的时候..
警车有手出来 XD
叫罗里停下 XD
原来是司机 吸烟 + 开车...哇咔咔咔咔
daisei 啦 XD

then 去Ikano 先 -.-
杀了 2 x t-shirts + 长裤 + 3爽袜子 = RM75.90
woot XD

过后经过 Speedy Video -.-
忍不住就进去看...结果杀了MM 的新专辑 and
Muse 的 Black Holes and Revelations (CD+DVD) ...
RM45.90 + RM29.90 = ?

过后不懂有什么死鸟展..
就去看咯..反正"肥力"(free)的...
然后拍了很多 "鸟照" -.-
等下放照片 -.-

过后有个section...没有笼子的 XD
那些不懂是火鸡还是孔雀的鸟儿一堆在那边..
几颗小植物就堵着..围墙咯 -.-
全部火鸡孔雀都不鸟我..所以我就吹口哨咯 =.=
然后全部 ayam 都过来了 ... /rf
难道我的魅力如此强大 ?
围过来就算了 ==
有一只火鸡鸟竟然走出来 ... 囧

故事完毕
过后我们去 1U..Rock Corner 咯 -.-
终于给我找到 Muse 的 Haarp 了 XD 开心 XD
立刻买下来 -.-
然后去一间不懂什么店买了Speaker 就回家 -.-
回家途中...看到天空很特别 XD
就拍下来 XD


注意 : 以下鸟名都是乱取的


鸽子


猴子猫头鹰


人猿鸟


Sarawak 鸟 + 鸽子鸟 2nd Rev.


火鸡鸟


这个东西 -.-
一丢下去会闪灯的 XD
我们年轻人..血气方刚 XD
所以就把全部丢到闪灯..然后拍照 XDDD


阳光普照,明天会更好 XD



9 comments :

  1. 猴子猫头鹰很可爱,脸好臭哦 XD
    “有一只火鸡鸟竟然走出来 ... 囧” 我想那只火鸡应该是很兴奋,看到亲生爸爸回来了... XD

    ReplyDelete
  2. orz
    你出门带多少钱啊?==|||
    花钱花很多也==|||
    er-那个你没有异性缘啦
    你只有火鸡缘XD

    P/S:你的天空拍到很美=)

    ReplyDelete
  3. 怎知道..我后面的罗里有眼不识泰山 XD
    割我的车就算了 XD...


    原来有人割你车你还会笑得出来的。= =
    好兴奋的小孩。= =

    ReplyDelete
  4. wakao..u write ur blog in cn leh~
    thk u write in eng de..haha
    y the police din stop u de..haizz
    if nt more story leh~

    ReplyDelete
  5. ya XD

    depends la..
    some will be written in english --

    ReplyDelete
  6. ok我来了 = =
    没想到你会开blog

    那个猴子猫头鹰的眼神好像要杀人酱
    而且脸很臭 XD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闪

    ReplyDelete
  7. 好鳥……好鳥……

    ReplyDelete
  8. ==~~
    y u so scare about polis de??
    u scare polis stop u o??
    wakaka~~~if polis stop u~~
    gud oo~~~ke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