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June 2009

无题 ? 摔跤狗 + 撞墙狗...囧 (有Video)


昨天很火滚 =.=
那些小孩竟然...

竟然在那里..OMG
我让他们做理解练习...
给我的答案竟然是..."除夕当天,我们一家人到唐老鸭家去"!!!!!
SHIT ! 我看到这句,直接大大力扫下去 ! 生气到...

今天怎样?
教他们Phoenetics 好像当我是死的...
什么都念 "er" ...
打算明天一个个问...答不出的我就杀无赦..
忍耐已经到了极限了!!! GRRRRRR !!!

今天放大便狗进家里跑..
每次一放他出来..他就会直奔屋内..
今天...
他..
竟然...
一跑进屋就撞沙发..囧
因为地板很滑...囧...

然后他跑来跑去..也是摔了很多跤...囧..
下面有个 Video ... 囧



注意 0:15 ...囧
54我的笑声..囧



1 comment :

  1. 啊咧,它反应很快,摔跤了可以那么快爬起来-。-
    fast forward来看的话,它溜冰耶! 囧


    wow 老师发威了,七孔生烟 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