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ly 2009

周记 + 打人 + 严重不爽 (11/7 ~ 14/7)


walao..
超久没写部落了 XD
懒惰嘛.

星期六的时候去了 1u 咯..
星期日没做啥..
星期一很爽...没做工 XD ...

点击继续.. >
星期六的那天唱K给 Neway 吞 = =
讲 RM26++ ... 出来一个人 Rm38 ... wasai ..
他的那个 "++" 威力好大啊...
Plus 下 Plus 下 Plus RM12 Plus 鬼死你...
算啦...不唱都唱了= = ...怎样?

星期日没东西做 - -


星期一 ... (13/7/09)
爽啊 XD
停电嘛..
会影响课堂..
所以学生甭补习 !!!!
老师也直接回家!!!!!!!
YAHOOO !!!!!! XD !!!!!!

过后我们去刨冰 XD
原本想说申请 Member card 的..
怎知道没有卡了- -
算啦..无缘


星期二...(14/7/09)
OMG ...
一个两个在那边乱 =w=
我问学生问题..这些字怎么读...
一个两个跟我在那里 "TU TU TU FU FU FU"
过后我叫他们停!!
第二次..又来 "TU FU TU FU TU FU" !!!
我直接.."全部一人一鞭" !!!
哇...
我打很大力哦 XD
全部要哭又不哭酱..
打了后我自己在后面偷笑 = =...

然后有一个学生哦..女生啦..
听朋友说莫说她很乖的..
可是我不觉得咯..
有时候我要看她的功课..
她就..."OIIII"
要不然就 "ZZZZZZ" (不爽的声音 = =)

然后她们做了练习我叫他们交换改嘛..
她说 "我不要!!"
哇老 eh..
还由得你要表的啊?
我就很不爽地告诉大家 : "OK , 我们全部,甭理她 !!"
"你不交换的话,你跟我出去。去莫那里,厕所那里,你喜欢,表跟我在这里 !!!!!!!!!"
然后她能怎样...? 只好换咯 XD

然后大家轮流读嘛..到她的时候,
她又 "ZZZZZZZZZ" (那种不爽的声音啦=w=)
我又大大声骂咯..
"现在叫你读很幸苦是吗 ?!"

然后她读的时候又好像口咬着一坨大便那样..
怕死人家抢鬼她的大便..在那边"NGAM 屎吃"

从明天开始我要针对她!!!!!
她死定了...!! NGEK NGEK NGEK !!!
抱怨完毕 -w-
谢谢收看 -w-



2 comments :

  1. orz,
    针对学生是不对的 = =





    p/s:我严重同情那个可怜的小女生 = =


    ppg

    ReplyDelete
  2. 做么你教书很像小孩子咯==
    搞针对==
    幼稚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