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ly 2009

超級瑪麗歐 64


嘛..最近刚打完 Super Mario 64 XD
120 粒星星全部到手 XD

最近喜欢上一首歌曲...

花了近三个星期..终于聚齐了 120 个星星...
想不到会有那么一天啊...

飞上屋顶找到 Yoshi 后...
Yoshi 就是那个青色的恐龙啦..

打败 Bowser 后...
Bowser 就是那个背上有刺的大乌龟啦 -.-
就...结局了 =.=

结局的视频过后..有 Credits 的嘛..
有一首音乐..好听啊..



听起来很幼稚吧 ?
但我觉得...
有一种 "Nostalgia" 的感觉..
会让人觉得...回忆起小时候 ... (虽然我没有啦..)
会让人觉得...感觉...回到了小时候的那种 feel ...
虽然以上的我都没有 -.-

明明是一首很快乐的感觉..
但旋律却不简单..

让我听了有一种..
"我终于打败 Bowser 了...我终于聚齐 120 个 Power Stars 了" ..
很感动啊...

很夸张?
其实一点也不会..
若玩过 Super Mario 64 的...聚齐 120 个 Power Stars 的...
相信你也能理解那种感受...
(擦泪) T^T

跳了几百万次才跳的上ah boo的屋顶..
跳了两千多次才拿完 6 个 blue coins ..
rainbow ride 那关掉了几千次...
跟那个死肥婆企鹅赛了多少次才赢她...
试过多少次才知道原来有 Elevator 可以下去的 =.=
跟 Koopa 跑了多少次才赢 ? (其实三次罢了 -.-)

T________T



Super Mario 64 ..
或许是Super Mario 系列里最好的...(我觉得啦..)

挑战性 - 5/5
伤脑筋 - 5/5
游戏画面 - 3/5
耐玩度 - 10/5 (爆机啦啊啊啊)

SM 64..简直是宇宙的智慧啊啊啊啊啊啊啊!!!!



1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