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ly 2009

语言暴力 + 发烂炸 + ?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情..

故事要从上个星期四说起...(这次写得比较长 -.-)

话说上个星期四.. (16/7/09)
有两个学生.................

一个为 "T" 一个为 "C"
T - 男生
C - 女生 (我说要针对的那个= =)

T 和 C 是同校的..
所以感情算不错..
平时喜欢坐在一起..
两个很爱讲话 - -

因为他们很爱讲话嘛..
所以会影响别人..
所以星期四的时候..
我叫他们分开坐
但是他们表..

结果我就开条件咯..
我说..你们表分开..可以..
如果一个人讲话...我两个都打.....

教书的时候..他们真的..OMG..
多话到..
我忍...一直忍..叫他们表讲话..
结果..忍无可忍了...
因为连他的朋友也叫我打他们..他们很吵..

直接一人一鞭..
两个人都哭了咯 ..
结果两个眼瞪瞪的看着我..lol

当时在抄东西嘛..
我要走前去看 C 抄到哪里..
挡到她了..她就..."ZZZZZZZZZ"
哇啦...我直接不爽...

直接破口大骂...
(以下内容含 18 SG 成分..思想纯洁的小白兔可以考虑 Skip 鬼掉 -.-)

"ZZ SOMOK 鬼 ??!! 你现在很厉害是吗 ?? 没礼貌到死 !!
我现在告诉你!!!我当着全班人讲 , 我最讨厌的学生就是你!!
全部里面我最讨厌就是你!! 没礼貌到死!! *DHF*WERYT*(#H% !!"

(*DHF*WERYT*(#H% !! = 衬托修辞手法 -.-)

待续...


继续...

星期五... (17/7/09)
我一去到那儿....kf 就告诉我..他们一个两个脸臭臭..
说功课不让我检查..lol
然后有一个傻佬...不关他的事..尽然也跟他们一起造反..
也说不让我检查功课 wor...

我才怕他们捏 ?
等所有学生来起后,
我大声宣布 :"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再检查检查三个人的功课 , T , C 还有 E (同党) !!!!!!!!"

啊 then 我就发现我的书包被移位了..
被移到垃圾桶旁边 =.= (不准笑啦 _._)

水壶不见了...
但是我先忍着..找...因为我怕是我自己没有带来 =.=
结果 E 从白板后面拿了我的水壶出来..
哇老...我..OMG
直接大声骂..很大声...喊 : " 我 DU DU DU !!! 现在很好玩是吗 ??? 你们当我是什么 ?? SDKFHNIFERH(DNF(*YHSUFNSDF !!!!!!!! IFHNSIKODF ????!!NKSNF *Y*@($H ????"

然后我去前面..直接指着 C .. 大大声喊鬼她 ... "你不要以为我很好欺负啊!!!!!..我跟你讲..刘 (kf) , 莫 会打你们...我敢拿椅子飞你的啊..我告诉你..!!!!!!!!!!!!!!!!!!"

lol..她的眼睛湿湿酱 XD..
明显是怕了我..lol

根据其他班级的学生..他们说我喊到很凶- -
很恐怖..lol

apa ?
你问 "SDKFHNIFERH(DNF(*YHSUFNSDF !!!!!!!! IFHNSIKODF ????!!NKSNF *Y*@($H ????"
是什么意思 ?
其实是我忘了我当时喊过什么..所以就乱乱 type -.-

星期六...(18/7)

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
其实是我自己冲动...
还好已经雨过天晴...

当时真的很想唱 "The Reason" =.=
其中一句是..
"As Many Things I Wish I Didn't Do"...lol XD

晚些.. "二拉材" 约我们几个人去 8380 ..

注 : 二拉材 = Alyssa = Hui Qian
8380 = Pasar Malam

一开始以为是去这里的 8380...怎知道一上到车..
才说是去 Damansara 的 8380 =.=
可谓"上了贼船"...囧...
她驾车...OH MY GOD..不敢恭维..
比三围来管 (Sunway Lagoon) 的海盗船还刺激一点点...
讲着话突然间整个人飞上来...爽到尖叫 =.=

结果 ?
去到 8380 .. 全部没有买东西 --
就去朋友的档口吃东西..不错哦 XD
聊天很爽 XD

今天的分量 .. 星期一 (20/7)
今天的很简单..
J 和 C 明显是被我吓坏了 XD
两个安分了很多..lol ~
不懂要写什么鸟 -.-

警告 : 以下内容 .. 喜欢 Pop 的 Poppers 不会有兴趣..可以考虑跳过..... - -

最近都在听 Indie Pop , Indie Rock , Alternative Rock , Post Rock , Britpop ..
比较少听 Metal 了...但还是有啦...
又最近...比较常听 Muse , The Killers , Mew , JJ72 , Coldplay 的歌曲..
离谱的话,连 Plain White T's , TBS , Sum41 , Yellowcard 也会出现 ....

这几天...喜欢了一首歌.. Oxygen ..
"哦里鸡呢" (Original) 版本...



Live 版...


比较过两个版本..
Live 版本比较带出情绪..
主唱的呐喊...除了 Epic 就是 Emotional..
太可怕了...那种沙哑的声音 ... 啊 XD
非墨笔所能形容....

而哦里鸡哪 MV 里...
主角杂技他..太爽了..
如果是木吉他..一砸就碎..那更好..(光想就觉得爽 XD)

可惜的是他们break up liao -.-
希望哪一天我也喊得像他那样好 XD

就此停手



3 comments :

  1. 哎哟,才移去垃圾桶旁边,应该直接丢进垃圾桶的,气死你!!!XDD

    ReplyDelete
  2. wa~~8380 pasar malam~~
    so creative oo~~~
    wakaka~~~
    now noe a new word le~~

    ReplyDelete
  3. 老师真不容易当啊~
    这样对他们不怕父母来吵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