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July 2009

超级烂炸


30/7/09 (四)

今天在课堂上大发脾气

放学后莫老师找我聊天 .....

原本上得好好的..
英语教完 Simple Past Tense..
然后想说大家都很累了..
所以休息一下..
我就趁他们休息的时间来写报告 (记录每一天的课程)
结果他们很吵哦

教的时候已经够吵了.
一个两个不坐下
又一直讲话..

我劝到口干了..

终于在我写报告的时候..
我忍无可忍了...
全部好像猴子那样乱跳..
又突然一个跟我说胶擦不见了..

哇啊啊 !!
我直接拍桌子 ,
然后大大声喊 !!!!!!!!!
很大声很大声 !!!!!
然后拿起那本报告书就这样丢过去角落 !!!!

幸好没有丢到学生 ,
幸好当时有书在手,
要不然我想我会拿起椅子来丢...

结果啊莫的老公跑了进来问 ... :"什么事?"
我说没事...

莫也走了进来...用粤语问 ... "咩事啊?"

结果我喊着解释 = =...
情绪很激动很激动

但是莫没有"扫"他们wor..
或许是我当时喊得太凶了吧 ....

过后没事了..喝水降火 =.=
然后叫他们做科学... -.-
一个两个几安静啊...

7.20pm .
莫的老公叫放学...lol
比平时早了 5 mins ..
原因我懂啦..明显是因为我的关系咯..
结果两个人邀请我到 Office 聊天..

当时情绪都很 OK 啦..
很冷静..
解释了一切 ..
她问...为什么之前那个老师带 4 年级的时候又不会发生这种事 ?
其实答案很简单..

【教书方式不同】

她的教书方式是各自做练习后 ,
老师改了过后就收书...没有讨论...

结果一个两个连分数(数学)怎么比较大小也不懂..
怎么约减也不会...

结果长度转换教过了也不会 ...

结果科学的 Subjective (Peka 类的题目) 目的不会写 ,结论不会 ...

结果英语的 Articles 不会 ,
结果 Quantifier 的分别也不懂 ,
结果 This , These , Those , That 也不懂 ...

既然什么都不会 ,那教来又有什么意义 ?

我的方式是大家一起讨论 ,
然后一个一个出来做...

大家一起讨论的
时候难免会比较吵..
结果又被人投诉 wor =.=
能怎样 ?

经过这件事后..
被安排到前面教书..
不错 .. 至少他们不敢乱来了

最后他们两夫妇劝我下次别发脾气 wor..
会吓到那些 kinasai =w= ~
最怕的还是我会失控 - -

或许我真的会 ...


-以下是你会觉得很闷的话题-

在 MSN 跟 Coldplayer 聊了很多 ..
The Arcade Fire .. Muse .. Poser .. Mario =w= ...

跟他聊天的时候都很爽...
尤其是聊到 The Arcade Fire 那首 "Laika" 的时候...
大家都能体会到那种感觉...

Coldplayer 说:
重點還是vocal散發的那個感覺>..

Coldplayer 说:
幹 他碼的..

Coldplayer 说:
真的不會表達 哈哈哈

哈哈粗俗了一点
但是他的感受我能理解 XD
就是那种感觉...
他说是我之前所提过的 "Goosebumps"
但是我觉得不是啊..
反正很有思维空间就对了 lol

最令我高兴的是他赞同了 Super Mario Staff Roll 音乐很有感觉...
哇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