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ly 2009

<锁码> 怨念 + 1U (4/7/09)


阅读锁码文章


为了不让被我抱怨的人看到这篇文章...
以上为锁码文章.....XD

密码提示 : 我在学海的用户名...(小字母)


4/7/09
今天又去1U啦 @_@
最近好像常去1U 哦 ?
6点驾车出发..6人行 -.- (车好重哦 =w=)

1U的Parking Full -.-
所以要滚到去Hotel 的 Parking .. >.<

aiks
找不到ngam 心水的钱包 -w-
结果就没买到咯..
去滚保龄球 -w-
隔壁那家那个肥大哥很串啦..
全倒就全倒咯..很厉害咩..
那个死人脸..看到就想大巴掴下去...

回的路途中给一个死阿婆hai到车镜 =.=
顶她..人家打了signal 要割车她还飞出来搞咩 ...
上次去1U 也是酱咯..那个 parking lot 明明是我们的..
有一个驾 Honda 不懂什么鬼车的 8888 车牌四眼老太婆直接塞进去leh ...
顶她...
早知道当时就应该立刻下车祝她早日入土为安

neh
原本在 1u 看到一个很够力样衰的手机吊饰 (RM2 nia..)=w=
但是 CCJ 买了那个最样衰的那个Pattern..
其他的Pattern 又不够样衰 :(
所以我就没买咯 =w=

够样衰吧 =w= ?




3 comments :

  1. 确实蛮样衰的,手好像脚酱

    ReplyDelete
  2. 我看到了呢`
    幸好我在学海对你很有印象`
    =.=

    ReplyDelete
  3. 那东西好像被车撞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