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August 2009

流行性感冒大侵袭 ?!


工作这里大约有 7 人发烧了 - -..

这几天流行发烧..
一个两个被传染 lol
结果一个接一个被送回家进行紧急隔离 XD

我几时会中招 ? 囧 ...

到处开始戴口罩了么 ?
老实说我出生以来都没带过口罩 = =w..
Why ?
因为我觉得戴了口罩很丑...
虽然说戴口罩可以遮丑..
但是说穿了就是 ... "以丑遮丑" ...
在哲学上就是 "以毒攻毒"
在数理学上就是 "减减得加" (Negative Negative Positive) -.-
所以我宁愿被病毒侵袭也不戴口罩 =w=

昨天 (6/8/09) 有一个小孩造谣生事 (?) 所某某中了 A(H1N1) ..
还自作主张...叫大家各自打电话回家 =w=... (几厉害啊..)
结果被莫"铲"到够够力...lol

然后哦
因为那些小学生很喜欢大小超后不冲水 =w= ...
(大小超 = 大小便) ..

结果莫做了一个 24/7 都在散发着无穷幽默感的牌子... XD
其实就好象我们中学为了防止学生到处 "聋鸡" (逛街) 的那个狗牌..

不过这个 Function 比较不一样 -.- ...
是要 GAP 看哪个人大小超后不冲水 XD
然后要他吃掉...哇咔咔咔咔 !!!!! XD
(好笑啊啊...)

可爱吧 XD ?



2 comments :

  1. wakaka..
    还好我不是你们的学生~= =
    第一次听到酱的补习社==

    ReplyDelete
  2. wakaka~~~so kawaii de 牌呐、···
    瓦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