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August 2009

眼睛流血 + 够力 + 报名


今天很够力啊...
有个小孩的眼睛.....流血 OMG

原本我是在教着功课的..
突然..听到哭声...听到我朋友说 : "插到他的眼睛鸟啦!!!"
当时我还没什么反应..
以为只是不小心"duk"到小孩的眼睛...以为是小事..
过后我去到后面...

哇老...整块布都是血.....
小孩一直在那边哭包...Oh My Holy Virgin !
够力....
原来是我朋友要打他的时候...(因为国语考试很糟糕...)
他一直蹲着...不愿意站起来..然后突然站起来的时候...
藤条的尾端"DUK" 到他的眼睛 =w=...
因为那个藤条已经开花了的...所以 DUK 到出血.....OH My Holy Virgin !
幸好没有准准 DUK 到眼球..
只是 DUK 到眼皮上面红色那个部分 = =....DUK 到出血...

接着..当我们正要call阿莫的时候...
阿莫好像心电感应那样...automatically call 来了= =
然后我朋友就把事情的一五一十告诉她咯..她整个人吓到...OMG ...
原本说今天她不来安亲班这里了...过后还是赶回来了 =w= ...

then call 鬼那个小孩的妈妈...他妈妈也只是..."OK OK" ...
带她去看医生..检查过后就送回来了 =w=...
我朋友打电话问要不要赔医药费..他妈也..."不用啦~"
根据另外一位朋友...那个小孩的妈妈不怎么疼他的 = =~
因为那个学生的叔叔对他做过很够力的事情...
所以现在眼睛流血..对他妈妈来说...只是“小case”罢了....囧

放学的时候...as i expected = =...
又找我们训话了..讲了一大堆人生道理...
绕了一大圈..又说我们就算打人也要用对的方法~~~
如果学生不愿怎样怎样就表打,让他面壁思过~~~
她讲我不怎么会control 学生 = =...
说我这几天一点小事就喊..."全部坐下 bi li ba la"
哇...这几天我哪里有喊啊...我喉咙不舒服怎么喊啊 ?
冤枉到...

=.=...
以前叫我们打的是她..现在叫我们表打的也是她...
以前是她给我火气的...
她一句 "那就是你不懂得教小孩咯 ! 他们都不听你的!"
我就算进了棺材也会碰在手里 (?)
当时我还在她面前大大声宣誓..."好啊 !! 星期一来到的时候我就要他们哭!!!!"

当时我还教着3年级...(现在我教4年级啦..)
那次后...我决定在放学的时候帮他们收书本作业等等...
(靠学生不如靠自己更实际咯..)
然后书收得整整齐齐的...
过后换了老师..来了一位新老师带3年级..
他们有书不见了... = =...因为他们带回家了 ._.
我就说...
"我不懂哦..之前他们的书都乱塞进书架上的..
现在我都是在放学的时候叫他们全部把书放在桌上...我帮他们收的..."

你懂她的回复是什么 tak ????

"你哪里可以酱宠他们的?????? 你应该让他们自己收的 !!!"

OH MY LOVELY SUMMER RAIN
我当场无言以对...

现在他们各个都考完试了..如果成绩不好..
不懂会不会鸟到我身上来咯...=.=...
怕怕...
不过我决定用我以前小学六年级的教书方式...................


-- 芭蕾分割线 -- 三回转 -- 鲤鱼跳跃 --

今天去 HELP University College 报名了 -.-
1/9/09 开学..
就酱...
生病还没有好 =w=
眼睛很累
my eyes are dropping out



4 comments :

  1. 酱都可以duk到流血?小孩的皮果然太嫩了=。=

    ReplyDelete
  2. 哇~~感觉好痛哦~~~
    流血~~做老师蛮辛苦的~·
    可怜~~·

    ReplyDelete
  3. 哇··
    眼睛···眼睛···
    OM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