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August 2009

生病


21/8 .... 三 .... 大风吹?

一大清早就去看医生了...
因为咳嗽已经持续了约两个星期 .._..
"诊断结果" .....

医生说我肺虚..囧 (即肺部虚弱的意思)
OH MY GOD
想不到我那么年轻就...
结果拿了3种药...
化痰 + 化痰 + 补肺 --
补肺的药一粒 RM1 =.=..
总共 RM42 罢了啦 - -

昨晚睡前吃了补肺的药...
一上床睡觉就觉得四肢无力 ..
好像要 "咚呛" 了那样 =w=
结果作了很多梦.....
1.00 睡...(很久没试过那么早睡了 -.-)
竟然11.30 才起床..OMG..
刚刚起床吃了早餐...接着吃药..
又感觉到很困了...=w=...
希望赶快好起来吧 XD

昨天跟莫说了...1/9 开学..
as i anticipated..她直接忘得不干不净了...囧
but it's ok..
至少她没有一直拉着我 XD


-桑巴螺旋管 - - 飞翔 - - 倒吊-


hmmm .. 下午 1:08 (四) . 很晒 . 想睡 囧...

反正 3pm 才工作嘛..待会儿就小睡一下吧 ~

有时我不怎么喜欢我爸早上至下午3pm +- 这段时间在家..
因为他总是说我听歌开得很大声..
我喜欢在这段时间听音乐...因为家里都没人..
I just don't get why 我爸好像 24 小时都 free 酱的 =w=
我爸总觉得我一开音乐就很吵 =w=
其实我也没有开得很大声啊...
我的房间在屋子的前端...
我只是把音量扭得后面那家人也能听到罢了..囧..(拖...)

记得有一次我刷牙的时候开得比较大声一点 =w=
然后哦..那首歌的主唱有点念经那样的 =w=
结果我在洗脸盆旁的窗口那里看到我隔壁那家人一直指向我家,比手划脚...lol

炸 !!!!!! 冰棒碰 !!!!! (?)



3 comments :

  1. wakaka`~giap u old jor o??
    肺虚~~~so funny~~~

    ReplyDelete
  2. wakaka..funny loo~
    eh?din write about wat u dream meh?
    tat 1 really dream dream dream lo~
    haha~
    梦中有梦= =

    ReplyDelete
  3. 肺虚?
    orz,酱小就有肺虚 = =

    祝你早日康复呗 =)

    pp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