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August 2009

The Curve + 1U Again !


去 The Curve + 1U again
给人放飞机 =w=

其实我真的相信你不会放飞机的咯 = =
因为你说肯定不会的 --
不过算啦
幸好昨晚找到培育去咯 ~

1.30pm 出发...
一开始就去了 The Curve..
一到那里去 G2000 ..
之前的wishlist 提过啦..
两件衬衫...er...
当时看到好像很美的..
不过现在看回好像怪怪的 =w=
最衰是那个浅蓝色的咯...另外一个 "Promotion"
结果买了 RM129 / 2 shirts

过后去哪里 ?
我忘记了 =w=
好象是...Metrojaya ?
看到 Hush Puppies 的 Jacket..想买...
RM145..但是被易拉材拉着咯 ...
then 去买了一双皮鞋 ~
RM8X.XX ? (After Discount)


结果到 Unionbay 买了两件 T-shirts (RM12 each =.=)
买了两件...便宜到..

(这时我妈突然 call 来..问我巧克力要表买有酒精的 =w=)
ps : 我妈去了 P.Langkawi -w-

过后买了内裤和手帕 =w=...
为什么我会有兴致去买 under == ?
都是那个若隐若现的白裤咯 ~
为了穿那条裤子......."\囧/" ...

过后就滚去 1u 啦..
大约 5pm 酱吧 ?
去 Pizza Hut 吃东西 -w-
wasai ... 6.30pm 的时候..
好多马来人进来等时间哦...XD
亏我们吃到酱爽...
罪过罪过

then 去买了件牛仔裤 -w-
讨厌 straight cutting \囧/
讨厌没有 size \囧/ ....

过后去了 Padini Authetics 看...
wasai
很多好料 -w-
原来越接近 31.8 .. Discount 越高 =w= (50+10%)
而且"货"也增加了...
不过要有 PMC (Padini Member Card) 才能买..
看中一条短裤...Rm129.90... 50 + 10% Off..
当场就申请了 Member Card ~

PMC 有什么 Benefits ?
# RM10 voucher will be given for first time members
# 5 % point rebate (收集积分..年尾 voucher 寄到你家..)
# Birthday 30% discount ... (30% discount card 会仙到你家去~)
# invitations to our events..

我的生日要到了哦..
听说有人申请了 3 年才收到 30% discount card = =....
希望我能lucky 到下个月就收到 ~~
我要买 Padini Authentics 的 Jacket ~~~

结果再去 F.O.S 买了一件超级普通露点 T =w=..
RM20 .. lol

过后又去 Jusco 里面...想买鞋子的..
又是没有 Size...
!!!!!#*H#$@%GR$%$%@&*NH&*(WY^@%$ !!!!!!!!
买了flip-flop...RM4.90 罢了 LOL
给我家那个死人狗咬烂也不心痛啦 XD ~

最后..
去 Popular 买了文具 + 一本黑色水母漫画..XD
OMG...已经看完了..
好笑到..
比爆笑吉米好笑 10000000x...XD
今天总共烧了 RM470 +- ..


星期二要开学了..
kancheong.../rf

妈去了 P.Langkawi..
早餐要吃啥 =w= ?
吃自己 ? ... ?
5.48am .. 现在..
睡觉去 = =

战利品..挥霍啊挥霍...囧



3 comments :

  1. a giap~~
    y u so many money d~~
    gud dao~~~

    ReplyDelete

  2. 我只想问你你妈妈问你巧克力要不要酒精
    你讲要还是不要?

    ReplyDelete
  3. 有钱到 = =
    我酱来花的话,那个月我就要吃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