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September 2009

食物中毒一点也不好玩 (16/9)


食物中毒一点都不好玩 =w=

昨天不懂吃到什么东西...
凌晨4点的时候想呕...囧
结果真的起身去厕所呕了...

原以为呕了过后就会好过一点的...
怎知道还是一样...囧
腹涨 + 恶心...囧囧MAX

呕了好多次..
感觉上好象连大肠的屎也给我呕出来了...囧
最后呕到没有东西出来 = =
但还是想呕...幸好没有出血..........

过后我妈带我到24小时的诊疗所去看病...
当正要抵达时..shit..
又想呕...结果我直接开车门...#$I(N@#$(R(*@N
结果我妈就 ngam 了 = =
因为旁边有车...等下 HIGH 到就不好咯...

那边的医生和护士(?) 很奇怪...
全部不会讲华语的咯...
虽然我看 MC 上的名字是华人名来的...

回家的路途中...
我妈说..
"这个医生 ULTRA 的..
好象不是华人来的..."

lol...很明显是种族歧视.../rf

回到家正要吃药时又呕了...
接下来的早午餐、晚餐也没什么胃口吞...

晚餐过后觉得腹涨...
结果又走去呕了... -___-
呕了好多东西 XD
感觉上把一整天吃过的东西都呕完出来了....
呕了过后整个人爽了很多...
就去挖东西来吃...

结论就是昨天 (16/9) skip class 了 = =
今天好多了 - -
啊啊啊...不想skip class 的咯 = =



6 comments :

  1. 当然不好玩。。我在马来西亚临走前两天就食物中毒。。一直呕,那些东西就酱一直从肚子出来又有发烧,弄到半夜去看医生
    都是那叉烧包害的,平时没什么吃那里知那天走去吃弄到酱>.<
    好好照顾身体

    ReplyDelete
  2. 囧...
    我中毒前一天吃了豆沙和莲蓉包..囧 MAX...

    ReplyDelete
  3. 原来吃包那么恐怖的啊?
    我有吃包恐惧症了=。=

    ReplyDelete
  4. 好像都是包的错。。。
    有时我觉得它们很不卫生,尤其是大陆旁的

    ReplyDelete
  5. 食物中毒很危险哦。。小心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