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September 2009

Blah + 1U 唱 K


开学两个礼拜了

恢复工作

昨天1U 唱 K

Hmmm
开学两个礼拜
没什么特别
拜一迟到 skip 了一堂 Computing Principle

Calculus 的课本又没有 Stock...
买不到啦啦啦啦啦啦啦
快点 Restock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又回去教书了咯 - -
工钱还没有 Confirm ...
如果是算钟的话..
我妈要我开 RM10/Hour .. 囧
如果只给 Rm6/7 的话就表做..囧

如果一个小时有 Rm10 的话
我拜二、五肯定早去 XD
现实leh ?
就是酱的啦....\[/.\]/

昨天去1U唱K
首先去 Jusco 买了一双白鞋- -
为了能在 College 穿短裤..lol

过后就直接滚去1u了
Parking 的时候竟然..
竟然有一个死白痴..
明明走过了一个 Parking Lot...
那个位子应该属于我的..
结果强行 Reverse
(我的车后有车嘛..所以 Reserve 不到)
所以我坚持不 Reverse =w=
然后那辆要出的车也 Reverse 不到 LOL !!
最后我可怜他..
Reverse , 位子让给他...去死啦...

Park 好车后就飞去Neway
从 3.15pm 唱到 7.15pm +-
其实只到 6.30 罢鸟的 ..
但他们没有拿Bill 来 XD ~

过后去 MPH 找书..
walao eh..
比College 贵 RM50 +-..
哇塞...
还有 MPH 电脑的 Category 是怎样看的啊?
哪个号码表示哪个 Category ? 囧


回家的时候在 Parking Garage 差点撞车..
我要转弯..我没看到右边有车...结果...
囧 MAX ..
据说那辆车上的人全部眼睛吓到大大粒...囧 MAX

过后去Sushi Station 吃东西 -w-
听易拉材说..她找Parking 的时候
有一辆车 54 No Entry ..
(在 Carrefour 的 Parking)
然后迎面来...
易拉材的车后有一辆车正要从 Parking Slot 出来..lol
那辆车要直走...但是那辆犯规车挡路了..
所以易拉材向前走..让后面的车过...(她要进那个 Parking Lot)
结果那辆犯规车...
TMD 塞进去易拉材 "Book" 了的 Parking Lot..囧
无奈的易拉材只好另外找Parking..
Park 好了后...她回到刚才那辆车子那里...
为他的车画点 "Pattern" .. 用车钥匙...lol
据说...她画了一只猪还有...忘记了 -.-

吃饱了回家冲凉上网睡觉
就酱..

又是星期天了 =w=
明天又是拜一了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每个星期日都比较困的 ? 想睡觉...

懒惰自己驾车去上课 =w=



1 comment :

  1. 有點好奇。。
    你都唱寫什麽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