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September 2009

开学 ? 工作 ?


开学啦开学啦

距离开学都有几天了 -w-
还不错啦.
没有说惨到自己一个人渡过惨生 .. 囧
上 Calculus 的时候有两位印度人都很 friendly =w=
一有 Break Time 就是去 Computer Lab 的咯 =w=

Overall 来讲是不错啦..
只是每天要 6.xx 起床..
很不是几爽下 =w= ...
幸好2、3、4都有人载 ~ lolz

aduh .. 那些课本啊..全部换 Edition ..
希望不需要买过啦 =w=

那个 Malaysian Studies 的 Group..
我的 Group Member
竟然全部都是书呆子的样子..
他们讨论 Politics (1 Malaysia) 的时候好认真..囧
其实我好想告诉他们...
"I'm not that into politics" 囧
囧...压力压力...

现在其实烦着要表继续在莫那边教..
每天 6 ~ 7.30..
但我觉得..
如果一个月没有超过 RM200..
那我就不想做啦 =w=

她给我的 Cheque 被 Returned 了..
拜一要跟她讨钱!!!!!!!!!
讨钱的时候商量咯...

感觉上...
不懂啦
有点压力..
尤其是面对回历史的东西..
好想放弃..囧
我表肥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1 comment :

  1. fail o~~~
    haha..i thk many paper nid to resit..cham than u la..
    wa..got new frenz aredi o~~~
    good la..~~

    ~~guess who am 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