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October 2009

中秋 BBQ + 泼妇骂街 ?!


中秋节去了某人弟弟的BBQ 啦 - -
好象是为了凑人数才去的..LOL

这次比较特别 - -
没有水果
没有煎炸食物..
只有Ham , Hotdog , 鸡 , Jelly , Ribena..囧


这次的鸡肉不错吃哦 XD
吃了很多
过后再加碳的时候..囧死人...
看了不准笑哦..




感谢 dailo 提供那么梦幻的照片

wow..
这个方法起火超快的 XD
都 biong 5分钟就有火了 XD

原本说 BBQ 结束后要去 Next Station 的- -
怎知道某人....-.-


BBQ 结束 -
可爱的中秋节就这样过去了 - -

星期日晚上..
TMD..停电 !!!
很奸臭的啦..
我家从 12.30 ~ 4.30 ..
别人家 3.30 ~ 4.30am =.=..
害到我 4.30 才睡..
结果 Skip Computing Principle..
反正又没算 Participation Marks ~

不够睡的后遗症...
昨晚 Hypermassive headache = =
痛到我呕尿...


昨天我工作的时候..
没错..就是教书啦...
哇..
5年级的一男一女..同班的..
那个男的嘴很贱的..
女的又小气 =.=

上个星期..
那个男的说..."你的头发和毛孔很粗..." 囧
然后四年级的又不小心踢到她的书包..
她走去跟父母告状..5年级哦...
然后她的妈妈走去见班主任...
班主任竟然公不恋那个男的妈妈 =.=

据知情人士透露..
莫在星期5当天打4、5、6年级打到不像样= =
很凄凉...(我错过好戏了 !!)


以上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昨天我教书的时候..
那个男的妈妈..
不爽被女方公不恋..
结果...
在补习时间....
走进班来................
"你(指她自己的儿子) 还有那个投诉我儿子的人跟我出来 !!!"
哇塞...
还说什么...
“上次你拿东西插到我儿子眼睛旁流血我的没有投诉你,你现在来投诉我儿子??!"
哇..还有更多哦...
搞到莫和她的老公都走进来说明..
我就在一旁看戏...XD

其实那个男生也是口很多的啦= =
爱乱讲话..
但是哦
那些女的也是很..=.=
很喜欢欺负男的..
每次把他的书藏起来...
有时候全部女生一起攻击那个男的 = = = = = = ...

huhu...
现在工作的薪水是 Rm10/Hour XD..
不错哦...要 "多多工作"
...XD
现实 leh ?
就是酱的啦...



3 comments :

  1. 看了很久才发现那个是风扇=。=


    你貌似越来越懒了=。=
    想放弃这个blog了?

    ReplyDelete
  2. can i know what is 公不恋?
    i don't understand!haha

    ReplyDelete
  3. sheanyong :
    公不恋 is complain 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