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October 2009

玛米麻婆 ? 无题



超久没 Update
原谅我懒惰啦

最近派 Quiz = =
成绩比想象中差一点点 :(

Computing Principle - 4.38/5
Calculus - 7.5/10 ...

看到 Calculus 的成绩就没 Mood ==
为什么会那么粗心啊 ? :(

这两天下大约200首歌..LOL
Muse 的新专辑 The Resistance 很不好听下的咯 = =
虽然我是不会支持他们的新专辑 (乱用连词?囧)

前两天有一个人在 Facebook add 我
TMD..
竟然在 happyfarm 一直偷我的 crops.
结果我为了报复,
今早在他的 Farm 淋了 7包 2 hours 的肥料
然后偷了7颗 tomato
他收割后,一播种 ,
我又帮他下了十多包 1hour 的 fertilizer
...原本我还打算在他每一个 stage
都淋 1 hour 的 fertilizer,
等死他..
怎知道他就 delete 我了..
实在是有够他妈的 =w=

昨天我妈买了一个榴莲蛋糕 =w=
不错吃啦 LOL

又是昨天
友人约本尊出去加油站 =w=
鬼都懂有阴谋的啦 - -
去到那边..
walao..
全部东西起价到完 =w=
然后又不能上黑房 wor...
有够 TMD...
楼下吵死人啦..
我们吃饱了后要聊天嘛...
结果他们的 Music 又开到大大声..囧

我看到那边没有华人嘛..
只有外劳..
so 我大大声 "Music 小声点!!!"
OMG
怎知道 Music 真的小声了 =.=
其实我是开玩笑罢了捏...囧 MAX..

after that 我们就去了 Next station..
McD..
我叫了一杯波茶 (BOH) ... TMD..
那杯烂臭波茶还真的有够波的 =w=
RM3.10...LOL...不过没关系啦 - -

其实明天就考试了..囧
我只碰了整本书的几页罢了..囧 MAX

Why Do You Ever Say FOREVER When It's Not Sustaining ?



2 comments :

  1. that restaurant kepong de rite??
    there the black room~~
    always close d~~dun noe y~~
    zzzz~~~~

    ReplyDelete
  2. 加油站?黑房?

    那个...
    你...有问题啊?=。=
    人家只是偷你的crops而已=。=
    你就酱子对待人家=。=

    人家的crops都咸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