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October 2009

超级日记 + 光年理论


一个星期内
所发生的事情

六 (24/10)
这天约好某陈斋姑去唱 K -.-
哇老 eh
BB Plaza 那里好塞车 ==
大约塞了 15 分钟才进到 Parking 那里 =w=
斋姑早就到了
所以赶快进房..
一进到去hor
她好像在唱 The Climb ?
还是 Rihanna 的歌..忘记了

然后去外面拿水..
对了..是 Greenbox..
唱的时候..囧
那个斋姑啊..好像 PMS 酱 =w=
脸比蓝藻还苦...
不懂是什么事捏 ?

大约 7.05 吧...闪人的时候..
人讲跟她讲 BYE BYE 她竟然不应人 !!!
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过后去楼下买了一个新的 Hotlink YouthClub 号码..LOL
所以 0123366951 没用了 XD
现在是 01X3517351
原本是 Rm8.80 的..
怎知道那个店员
Charge 我 RM1.20 for service charge =.=
wtf...不过算了啦...

去的时候塞车就算了..
怎知道回的时候更塞车 !! 囧 !!!
单单是在 Parking 里面就塞了 30 ~ 45 分钟= =w
出到去又塞...
7.30pm 回.
9.30pm 才回到家 =w=

回到家..竟然停电 !! WTF X 2000000000000000m
结果又出去...去哪里了? MCD..吃东西..
因为还没吃晚餐 =w=
吃了就回家啦...
回家途中看到一个直升机一直在天上转来转去不懂zomok 鬼 =w=


一 (26/10)
这天太爽了
好久没试过那么倒霉了 =w=
8am 去上课 Computing Principles ,到10am
结果去个厕所...
突然想起..11.00 的 intermediate English 会不会 Cancel 了 ?
结果去 Notice Board..看...粉红色的纸 =w=...
走进点...OMG
还真的 Cancel 了..囧 MAXXXXXXXX !!!!!

原本 12.30 ~ 3.30 Break..
现在是 10 ~ 3.30pm =.=...
结果回家咯...原本打算 Skip 3.30pm 的 Calculus..
不过还是表啦 =w=
回家吃午餐...

3.15 的时候...就驾车飞回去 College..
怎知道 T_T..
没想到...我真的没想到 3.30 是放学时间 T_T..
全部人出..只有我一个人进..又下雨的那种..囧
原本进不到 Parking..想直接回家..(够白目的 =w=)
幸好左边能转到..囧
结果就 Park 咯...XD
但是..囧
下雨!!!!!!
结果我直接冲进去 College...
淋到好湿...
湿就算了...
还有一大堆人站在门口迎接着我的到来..囧 !!
糗死啦 ToT...
结果 Notes 都还没买到就去上课了 =w=

事情还没有结束的 =w=
回家的时候.差点给车撞死 =w=
我走直路嘛..
有一辆车要弯出来..
但是有一辆罗里挡着了他的视线..
结果他冲出来 !! 囧囧囧 !!!
结果我转我的 Sterring...然后又转回去 =w=
对面 Lane 的车看着我 ..._...(司机啦..)
没撞到..幸好...
What a beautiful day \(=k=)/


三 (28/10)
今天拿到 Calculus Quiz 的成绩..
还好啦 =.=...
16.5/20 ..囧..
又是一大堆粗心的东西...
世界上最可恶的错误不是不会做..
而是做对了却跑去割掉然后写错的答案..\囧/....
感觉上 HD 离我越来越远了.. T&T...
没办法啦
谁叫我懒惰...-.-

Computing Principles , Intermediate English 的
Quiz 和 Midterm 到底几时派啊 ???

四 (29/10)
Good Thing :)
Malaysian Studies 的 Quiz
(Criteria To Be An M.P)
我的 Group 竟然拿 5/5 XD !!!
哇啦啦啦啦啦


光年理论
星期三工作的时候..
我让那些 kinasai 猜一个字..
我给他们 Beginning 和 Ending Letter..
然后给他们意思..要他们猜那个字...

突然莫的老公经过 ...
那些小孩..当然是..
"刘老师!!!你会不会???!!"
他回答 : "我当然会啦!!!"

过后他问我 : "你是给他们猜爽的还是什么?"
I said "猜爽的"
然后他Come up with his own shit

问他们 "光年"

他的解说 :

"你们懂什么是光年吗 ?
如果地球离开一个星球一光年,
做火箭的话,
需要多少年 ?"

他问那些四年级的学生...
一个一个问..
然后他问我...需要多少"年"

我说..."huh ? 光年指的是以光的速度行驶需要一年啊"
我怎知道多久啊 ? 而且标准是怎么定的啊 ?
难道我走路去和做太空船去会同样时间抵达吗???

结果全部无知的小孩都猜 "1年"
过后我拿起 Calculator 算...

他竟然杀出一句!!
"如果计算机可以算到,我PAI(剥)我的头下来啊 !"
哇老eh..
结果我拿 Scientific Calculator 出来算....-.-

过后
他写了一些东西在白板
"19,600,000,000,000km"
"10,500年"
他写零的时候..那些学生一直..哇!!哇!!哇!!

结果我算了答案出来
我当着大家的面直接说 "你错了"
结果他叫我写他的答案出来
我的答案就是

3x10^8 X 365 X 24 X 60 X 60 = 4.92X10^15m
结果他叫我写完所有零出来...
OMG...
难道他不懂什么是 Standard Form 吗 ?
我当然写完 13 个零出来了 =.=

结果...那些学生好不给面子..
"老师,快点把你的头 PAI 下来啦" XD...LOL

aiks..光年是距离..不是时间..
我们怎能把距离转换去时间呢 ???



2 comments :

  1. 你们进来的时候,我在唱Kelly Clarkson的Since u been gone -.-

    好过你的朋友啦,黏着你不放...还戴口罩 -.-

    calculator算不到,难道他可以算到咩?

    你一年停多少次电啊?做么你那区酱烂的? lol

    ReplyDelete
  2. =.=
    根据相对论,光年亦可是距离,亦可是时间。

    相对论最强的一句话。

    “你把它当做什么,他就是什么。”

    要光年变距离,那么它就是距离。

    lol.

    modern physic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