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November 2009

BBQ + ? + 郁闷星期一、二


星期六 BBQ 了
超累人的 BBQ ..

31/10 六 万圣前夕
12.00 起床
1.00 去 Carrefour 买材料
比例巴拉
大约5、6点才买完 =w=
就连最后一分钟
也去了 Giant 买牛油和碳...
为什么要买牛油 ? (代替 Cream) =.=

因为去买 Cake 的时候..
没有写到名字
(就是用 Whipped Cream 写 Happy Birthday 之类的啦)

结果某 CJ 就来我家做研究..囧
一开始是溶解所有 Butter..
然后再把 Butter 挤到 Butter 的盒子上 =w=
过后又加了浆粉..呕..
超恶心的..好像半熟蛋那样..囧
黄黄粘粘然后白色一块一块..又臭..呕 X2...

结果我 Suggested 拿 Milo 粉..参水..囧
然后拿保鲜纸包起来..囧 !!!
过后又失败了..囧 !!!!!!!!!!
最后发动了终极武器...
Liquid Paper...囧囧囧囧..
过后再用 Milo 粉放在后面参水做装饰..
囧 MAX
然后再报上保鲜纸
再来铺一层白纸..
最后再包保鲜纸拿胶纸粘起来..囧...
想看照片吗 ?

前面..


后面..囧


美妙吧 XD
放在蛋糕上面.../rf


有两个蛋糕..
一个是我们买的..
一个是......不懂

当时发生了一件事 --
很麻烦...
所以..囧
很累不想 type 出来 =w=
反正都过去了...
我才知道原来 Sri. Hartamas
也有 Taylor's College...lol

星期日在家没做啥 =w=
只是晚上的时候打算 Skip 拜一的 Computing (8:00am)
因为很累..
又想到要上到 5pm..
然后3小时 break in between =w=

星期一 (2/11)
好啦...结果我真的 Skip 掉 Computing 了..
11.00 才去 College..
怎知道上着 Intermediate English 的时候..
OMG...有人 SMS 来说 Calculus Class cancelled =w=
亏我..还冒着被 Bar 的风险 Skip 掉 Computing Lecture = =...
结果 12.30 就回家了..囧

今天派了 Intermediate English Quiz 1 and Midterm..
一开始就一直觉得自己考到很烂的那种..
连半分都没有的那种..
拿成绩的时候..LOL
31/40 -.-..
觉得还不错..
过后有 Correction..
变成 32/40 .. :)
过后我们要一个一个出去 Submit Mark 嘛..
我就出去咯..
给了考卷我就回位子了...
然后有几个人 =w=..
看到Lecturer 记录我的分数... 8/10 的时候..
他们问.."Who is this ?? who is WXng LXm" ??
然后我就觉得奇怪为什么他们提到我啦 =w=
过后我后面的印度人就问我...You're WXng LXm right ?
我说 ya 咯 -.-
"He gets the highest mark ! eight !" LOl
心里暗爽了一下..XD
但是他们很招摇啦 =w=
其实我不是说 show off..但是...= =
如果我的 Quiz 高分...
Midterm 低分..那不是很"愚" ?????
哦哦..
结果拿回 Midterm Paper 的时候..
52.5/80 =w=..
还有 13.13/20..还好啦 =w=
Summary 高分..
但是 Tenses 和 Cloze Passage 死得好惨 =w=
好了,暗爽完毕 ... (拖斩)

二 3/11/09
今天要Present 关于 Censorship...
一组的啦...
我去去到就给他们 Pendrive..
因为我已经有 Point 在 Pendrive 里面了..
(网上找的)

有一 Group 很惨咯..
他们直接网上 Copy n Paste..
然后读读下...有一个字 "Immemorial"...
Lecturer 问他们是啥意思...=.=
他们答不出..
直接没有分 .. 冤枉咯 =w=...
(Participation Mark 罢了啦..)

幸好我的 Group 没有直接 Copy n Paste = =
只是参考然后 Paraphrase...
没有 Plagiarise....XD

过后听说 Computing Principles 的成绩出了..
就走去看咯...
哇..多人到..
还好啦..不会说真的很多人 -.-
结果一直找我的 Student ID...囧
没有 Sort in Numeric Order..
没有名字...复杂到.............

wow..暗爽下 XD
Quiz : 4.38 /5
Lab 1 : 10/10 XD !!
Lab 2 : 9.4/10.....为什么只是 9.4 啊 ?!!
Midterm : 17.5 ... 囧...就是说 35/40 咯...Why?
Okok .. 总共是 41/45 :)
满意 XD
表讲我 Show off 啦 =w=
让我暗爽下咯 >.<

囧..
在走廊的时候..
有 Calculus 的同鞋突然告诉我..
昨天的 Calculus Class Cancellation Notice WAS CROSSED OUT !
所以昨天是有 Class 的 =w=
但是只有10个人去罢了 =w=...
所以明天看看如何咯...

下个礼拜又 Quiz...闲啦啊啊啊啊啊啊 -.-
午睡去 TATA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