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November 2009

久违的更新


好久没有更新
懒惰就是酱的啦

好吧..
先说什么 ?

好吧
就是上上个拜五 6/11
晚上去炮兵

点了什么twenty - 70 =.=
照片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咯 ==
荔枝 + Chocolate..
还有 coco-crunch..呕..囧
过后去不懂哪里吃点心 -.-
就这样啦 -.-

星期一
发生什么事?
我忘记了 =.=
哦.
今天晚上我妈去出发广州 -.-
接下来的整个礼拜都要吃自己了..囧

星期二
上课

星期三
上课
两个傻婆在 DSA 那便拍照..囧
我就在那边扮贝多芬啦 :D
Cally 的表情有够好笑的啦..囧
幸好那边没有苍蝇拍..
要不然我真的拿起苍蝇拍往他的脸上盖下去了...XD
结果一整天就在那边笑..
希望不会有人以为我 sotplug 了啦...

星期四
上课还是
这天很什么的啦
总觉得全部 assignment / project 都来了 =w=
Malaysian Studies 的 Project..
我想扮配角在旁边站就好了咯 ==
因为要借衣服啊..Traditional Shit ..
我哪里跑来啊 =w=
算咯..星期一彩排..
看怎样啦...
结果星期一又要推掉工作了 =.=

最近都不想继续工作了呢..
感觉上就是越来越变态了 =w=
就好象一个金鱼老掀起一个美女的裙子的时候
看到原来那个美女有蛋蛋的那种变态法..OMG
莫一大驾光临,我们都来不及接驾..
她就拿起藤条准备扫人了 =.=

还有更变态的..
因为有一个小孩..
不懂发什么神经..
一直掀起衣服给人看肚脐 =.=
结果你猜怎样 =w=
莫直接把他的衣服脱掉 =w=
结果他就光着上半身上课 :D
好变态啊
就好象拿着窗帘一直摇的那种境界...囧

今天 (六)
今天一早很惨啦
我妈去了旅行嘛..
结果一起身就 1.xxpm 了..
早餐就煮那个韩国的什么拉拉冬菇辣味面来吃 ==w
还不错吃啦
Spicy Mushroom ... 红色包装的 --
价钱我不懂啦..自己去 Carrefour 找咯

旧旧写一次blog很惨的咯..
因为很多东西都忘光光了 =w=

这两个星期很惨啦 =w=
Quiz...Assignment...Presentation..最后 Midterm..
明天要做 Study Skill Assigment 和.....
明天才打算啦 =.=
明天做一个 Schedule 出来就懂了 -.-

4.20am...还没睡的原因就是等我妈妈回来 =.=
然后我要开门给她 ==w
结果刚刚开门了..
她就问我.."几点了..还没睡??" -.-

对啊
我家的肥婆狗很吵啊
有时候真的很想走下楼去盖她几十巴
尤其是 5~6am+- 的时候更死
当时我直接想拿菜刀下去...
你听 !!! 又汪汪汪了...囧
吵死人啦 o(>.<)凸


最近都在听一些很温柔的歌曲啦
总觉得自己里噪音越来越远了
下午的时候偶尔听听 Muse
要不然就 The Arcade Fire...
所以..
拿去听啦...囧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