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November 2009

十一月;雨飞霜


这个是十一月的第四个帖子..
十二月就快到了
日子不长,青春就那么短暂 (拖..)
对了,"雨飞霜"是什么意思 ? (2度拖..)

这两个星期实在是有够索命的 =w=
Assignment,Quiz,blah blah
就好象老鼠屎那样接二连三地被拉出来

好不容易过完了这两个星期
Powerpoint Presentation 其实还是有点担心
虽然觉得自己做的不错啦..
希望 Sailormoon 会看在我 Solo 的份上 =w=
给我...满分 !!! GRR !! 囧
对了..有兴趣的人可以下载看看我的 Powerpoint
但是我觉得没有人有兴趣的啦
所以还是表放上来了 (打手表打脸 =w=)

其实我做过什么啊 ?
我忘记了 =w=
上个星期四应该是这个 Sem 的最后一个 Quiz 了
Calculus
Lecturer 说了一些让我觉得很不舒服的话 =w=
"Are you all ready for this quiz ? done all the research , survey on what will be questioned?"
wow -.-
感觉上就是我们分析过题目..blah blah...
过后他说的东西更让我觉得...
不懂怎样讲啦
但是这次我真的没办法不对号入座.
"I always trust my students but it seems some of you XXXXXX my trust.."
什么.. Cheating...什么...Personality is far better than an HD ..
even if u get an HD..but u dont have a good personality (大概是这样啦)
then blah blah blah ..
其实是这样的啦
因为进班之前很多人在窗口那边望进去
然后给他看到了..他应该是以为大家企图作弊吧...
可以说出这种话的人已经让我够反感了...
下个 Sem 我要拿 EMA 的leh..
还要对着他 .... 有点 -.- 不想 -.-
不过话说回来那个 Quiz 真的有够夭寿的 =w=
Computing 的 Quiz 也是乱七八糟 =w=

星期四看过了另外一个 Class 的 Presentation ..
哇老
有够烂的啦 =w=
有一个中国佬做 Sushi ..
竟然...
竟然当场切萝卜..囧
切萝卜就算了..
还切到大大块那种..
最后卷的时候...粘不起来 !!
囧 !!!
Lecturer 的脸臭到...
可以想象那个中国人的分数.....
星期一就到我啦..
我的主题是 How to do gothic/visual makeup.

原本就一直犹豫
一直决定不了要表做这个 Topic
一开始问了 Amanda
她讲她做 Cosplay..
所以我才下定决心做 Gothic makeup..
但是 =w=..
最后我给她放飞机.囧
不过算啦啦啦啦啦啦啦
希望的只是当天表给人 Yeerrrr...
谁敢yer? 我飞椅子的我跟你讲!!!!囧!!!!

真希望可以化成以前这样

不过现在我是黑头发了啦 -.-

说到头发
好想去拉直然后染发 - -
其实都是工作的关系所以没那么做
最近很奇怪
莫竟然说我这个月很忙
叫我biong去工作
十二月才去
不过也好咯
至少我有时间做自己的东西 - -
还是说这是被炒的前兆 ?
也没关系啦
炒就炒咯 - -
做 - 有钱
罢 - 没钱,染发 lol



2 comments :

  1. 那个妆不够visual-k啦~
    还有做莫有这种怪怪的presentation的=。=

    ReplyDelete
  2. 老实说我不怎么喜欢 VK
    因为就是很日本
    im racist ! \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