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December 2009

1U - 19.21.09


星期六去 1U
照理说这篇早就该写了
但心情实在有够稀巴烂的
所以现在补上

好吧
记得当天约好 11.30am 的
但好似某人睡迟的关系 - -...?
大概是12.00 才出发吧 ?
一开始去了 UCSI
不错嘛
比 HELP 咩丽一点点
过后经过几百个 Toll
去到了 1U

New Wing Parking 场不给进...
好像是什么 1card member day .. 类似啦
结果去了 Old Wing 最上面
没有顶没有人没有车的停车场 =.=
下着雨啦 T_T

一进去就讨论要吃啥
不懂谁提议去 Friday's 吃
结果就去咯
又是一翻开就就好象剪报那样的 Menu
点了 Meal
Mac Fried Cheese ? + 什么 Adobo Chicken
我们三人点了 3 盘 Mac Fried Cheese
那个 Waiter 也吓到下
因为我们根本不知道是那么大粒 + 多 + 恶心的 =.=
结果我只吃了一粒
总共18粒
估计还剩 10~12粒吧 ?
浪费捏 - -

Mac Fried Cheese

Adobo Chicken
最后都吃不完就对了
四个人总共 RM170 +
所以一个人大概 RM42 吧
过后走去乱乱逛咯

由于我身上不多水
只带大概300罢了 - -
所以啥也没买 T_T
不过 aim 了 :

Topman Purple Shirt
还有 G2k 深灰色的那件 (指)
不过如果 G2k 也有那个紫色的
我直接去 G2k 买算了 (RM129/2 pcs)
还有那个 Padini RM130+- 的 Shirts ! (指指指!)
还有就是那条短裤 ! (RM120+-) (指指指指指指指)
还还有就是那条白色的长裤 (Rm149) (好累,不指了)


夏天啊,果然是夏天么 (砸)
左边那短裤不错 (PDI Authentics)


还有 Nike 的那双白银色的鞋子也不错啊~~
便宜又咩丽 ~ 才 RM190+-
表给人买走啊 !! 囧

OK
过后去 Gelatissimo 吃冰淇淋
Mocha Nut Crunch RM8.90 -
不错啦
不过吃一点点就觉得口渴了 =w=
所以去隔壁的 Starbucks 买水 ._.
Blended Frappuccino Mocha - RM 12.10
没有讲特别好喝
因为奶味超级重的




过后就乱乱走咯
去到一间很大的店
"Marks and Spencer"
里面有很多东西
有衣服洋娃娃护肤品电子产品食物鞋子
apa pun ada
结果去到男士产品的那个部门
啊..他的香水好特别 = =

恕我见识浅薄..
我没看过那么像精液的香水 = =

这是啥 ? 润滑剂 ? 囧

幸好的是..
那个香水不是腥味的..囧
是很刺鼻的那种酸味..(臭酸?)
过后食品部门还有卖一些很奇怪的东西




还有一些例如 :
1.冬菇状的椰糖
2.青色的恶心 Mayonnaise
3.包装看起来很烂的跑车巧克力
4.狗饼装的不懂什么类似咖啡粉

总之就是那种外国常见本地罕见看到不想呕也想吐的食品啦

去了 Nando's 吃晚餐 :)
好像一整天都在吃哦 =.=

最后 :)

圣诞节哦 !



8 comments :

  1. 那些是不是人吃的东西。
    Orz

    我看你出去一天就花了100++
    = =
    很chiong。

    ReplyDelete
  2. 我以为comment可以查IP的?

    ReplyDelete
  3. 看名字就懂。

    ReplyDelete
  4. 不是我来的 =3=
    我很久没有用 Orz了 =。=
    而且很明显“爱你爱你=2020”
    我还是觉得“恶你恶你”比较适合~

    ReplyDelete
  5. 不爱你不爱你22 December 2009 at 23:05

    那个爱你爱你一看就知道是chunyen了啦= =
    只有他会orz= =
    [不是我救糗大了= =]

    话说padini最近新出的衣都超级美的啊啊啊
    可是很simple的那种一件都要RM100++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