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December 2009

考试后 -


星期五终于考完试了
星期日竟然去了教育展

星期五终于考完了 - Computing Principles
老实说
我根本还没读完
放弃了 =.=

过后就与之前所约定的那样
去唱 K
原本打算去 GreenBox Sg.wang
但是 full 掉了 !! 囧
我忘记了...还以为中学小学还在上课 = =
原本要 Book 房的..最后忽略掉了 =w=w=w=
结果当时 6pm 才有房

过后打去 Neway 问..
要等到 5pm = =
打去 Redbox .. 4.30pm
结果就去 Redbox Lowyat

当时在 Oldtown Lowyat 打发时间咯
4.30pm 去了Oldtown
有一个朋友没有 Student Card..
结果骗那个 Staff 是Form 6..
过关捏 = =
所以是 RM9/Pax (便宜到..)
两Jugs水
那个Lychee Longan 和 Ice Lemon Tea 淡死人啦...
没有味道的...

原本讲可以唱到7pm 的
怎知道 cacat 的 redbox
竟然 5.10pm 就 Selamat Datang 了 ==
连 Receipt 上也注明是 1710 Check out ..

结果走去Counter报告

当时好奇心超强的我
看到有两个可爱的buttons
结果跑去按 = =
Computer (点歌那个) 关掉了!!! 囧 !!!!
然后开回 = =
有了一点 Problem..
不过最后 OK 了
到最最后...不懂 zomok 8pm 才 Selamat Datang..
所以算是拉长补短..没赚没亏吧...
唱到不错爽啦 XD

过后跑去吃晚餐咯
可爱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去 Sg. Wang 的路途中
看到一堆乱乱feng的公仔
结果就拍下来了

Some Random Headbanging Dolls Beside the Street


星期六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只是妈告诉我她又中 $ 了 = =

结果挖她买东西给我
现在还在谈判当中 = =
我要啦啊啊啊啊啊啊
圣诞礼物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OK

星期日 :
今天去了 Education Fair
很高兴的是没有什么值得高兴的
主要是拿 Pricelist
因为还不懂 Degree 要去哪里读
我就是不想去 Apiit 啊啊啊啊啊



UCSI 给了大便纸
UTP 给了一个可爱的星星
猜猜是虾米冬菇来的 ?
答案是 Highlighter 啦 !
啦啦啦 ~

还有假期我要出去玩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要去血拼 !!

明天又开始工作了 = =

虽然说我妈中 $ 是她的事
但是这不是第一次了啊 = =
上个月开我爸爸的车牌 .. 二奖
我妈 Rm4k , 我爸 Rm3k
我也没有出声 T_T
上个礼拜又开我爸的车牌三奖...RM300 我妈中
然后前几天星期六..
开我妈妈的车牌 =.=.=.=.=.=.=
还是头奖的那种 = =
结果中了 RM40k>x>RM20k
叫妈分10%给我不过分hor ? (砸)

除此之外
最希望是考试成绩啦
Computing 我要 HD 的 (握)
还有我要看黑色水母漫画
就酱



23 comments :

  1. 你妈中酱多,直接叫她买钢琴给你啦,
    而且是那种在hotel的lobby才可以看到的那种超大架超美超贵的=。=

    ReplyDelete
  2. 人 :
    你慢慢等啦
    现在 3k 都呱呱叫了 =.=
    你的鼻子出卖了你 = =
    斋姑

    ReplyDelete
  3. 皮皮鬼够可以用鼻子啦
    好心

    ReplyDelete
  4. dogma也有猜错别人身份的一天啊[奸笑]

    ReplyDelete
  5. ==
    我认真的。
    一开始我只是隐瞒身份而已
    结果你以为我是番薯XD

    用不同身份而已嘛。
    zomok你懂是我的?

    ReplyDelete
  6. 死屁股鬼 : 正义必胜 !

    ReplyDelete
  7. 正义是我。我是正义。yeah~=。=15 December 2009 at 22:09

    then就是讲我必胜啦?
    因为我代表正义,你是黑暗嘛。

    hiak hiak hiak hiak hiak hiak

    ReplyDelete
  8. 生气的人是猪头16 December 2009 at 00:51

    就是无聊才来留言嘛
    表生气啦

    ReplyDelete
  9. 我也很无聊nia
    来我们把comment灌到20,看他会杀掉我们没有
    wa hiak hiak hiak

    ReplyDelete
  10. 呜呜呜,我很想去美国
    我的偶像现在在美国 T_T
    很想念他,不过他的video好像给我看到7788了 囧

    ReplyDelete
  11. 我觉得,Mr isroxck 除了会讲“无聊”
    还会讲“三八”
    “sot plug”
    然后他最喜欢单眼皮给人家的 -- - -
    偶尔会双眼皮 = = =.=
    偶尔会大鼻子 =。=
    偶尔会单双眼皮 =。-
    “物似主人型”
    “白目”
    “白痴”
    标点符号之前空格
    不过不曾见他写“我是isroxck .” 啦,full stop比较特别?
    “你三八 ?”
    “你三八 !!”
    \囧/
    ngek ngek ngek
    =w=
    ==w
    \(=k=)/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哈哈
    楼上那个好玩 \hehe

    ReplyDelete
  13. 好好玩?好汗
    下午讲漏了,还有一个/rf
    ppg, 当你看到这个comment,你就要毫不犹豫地回复我,回复什么都可以
    因为我要comment到20我才甘心==

    ReplyDelete
  14. 我不是马甲,我是马六甲。16 December 2009 at 22:28

    这里好多马甲= =
    我只猜到有荷尔蒙失调还有番薯而已


    那个是谁?
    那个又是谁?

    ReplyDelete
  15. 哪里有荷尔蒙失调?= =????
    第几楼?

    ReplyDelete
  16. 我是谁?你是谁?16 December 2009 at 23:07

    楼上的,
    我才的而已啦

    ReplyDelete
  17. 楼上的,你猜到很假啦

    ReplyDelete
  18. 诶hello
    哪一无聊人在玩啊啊啊?
    zommok我名字会出现的?

    ps:ppg叫我来看是谁==

    ReplyDelete
  19. 楼上的楼上
    ok啦,我承认我乱猜= =

    楼上的
    你讲哪一个无聊?

    ReplyDelete
  20. 所以ppg也猜错?还是特地的?
    在荷尔蒙失调还没有来之前,只是我、ppg和isroxck啊
    过后荷尔蒙失调才加入的,因为给ppg叫过来==
    comment破20,大功告成 wa hiak hiak hiak

    ReplyDelete
  21. 番薯好强= =
    我一直以为荷尔蒙失调来之前有多一个人= =
    哪里知道只有我们3个人= =

    不然我们帮那个死没良心的灌到30? hiak hiak hia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