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December 2009

一串故事 + 平安夜



星期一至星期三
到底发生过什么事
我记不起来了

放图片就好

冬至那天,
小孩自己搓汤圆
很恶心就对了
我家的就不错吃啦 XD

星期四 :
也就是昨天嘛
有工作
但是在那边帮忙包礼物..囧
包到很敷衍
就是每个人有收到礼物就可以了 =w=
4.00pm 就吃东西 (是学生啦)
然后玩游戏 =w=

2.00pm那段时间
我一直画 cartoon
然后 label 一个学生
结果他就生气哭了 =.=



OK.
6.30pm 严格来说是 7pm
去了某人的耶稣教会
吃东西
被洗脑
看表演
很抱歉的说..
很闷 =.=
但是他们的圣诞树不错美哦


OK
9.30pm 的时候趁乱溜掉了 =.=
去了 Pavilion
还好
不塞车 :)
晚上驾车的感觉真好 ~
Nightlife ~
I mean 在大路 XD

好容易就去到了那里 =.=
虽然有点点走错路 Lol

过后先去填抱肚子啦 =w=

11.45回去那里
好多人玩 spraaaaaaay !!!!
我也要玩 =w=
看着人家被喷好爽啊 ~~~~
啦啦啦啦啦

照片 :


要看更多 : 按这里

OK
其他的故事懒惰讲
过后就回家了
不错好玩哦
NY Eve 也要去 ... /rf

五 :
OK
下午4 pm 才起床 =w=
吃了东西喝了咖啡
就要去洗放了好几天的衣裤..囧
走去屋外
水喉那里竟然有一个比眼珠还大的狗虱..囧


觉得怪恶心的
原本想直接那火烧他
但又怕他直接爆开
所以先拿热水淋它去地上

过后还以为它死掉了
但是多手的我还是想给他火葬
结果他还会动的 !!! 囧 !!!!!!!

我还是怕他会爆开
结果就滴蜡粘着他

ngek ngek ngek
The Dark Forces Are Sealed Forever
In The Emerald Stone (虽然是红色的)

过后我就去洗我的东西
洗洗下..
Emerald Stone 不见了 !!! 囧
我还以为 Dark Forces 强到可以解除封印 !!
原来是被水 + 洗衣泡冲走了 -.-

OK
刚刚
我妈突然跑上来
"你爸讲要买 DP 啊"
我 : "他喝醉了啦.."
妈 : "他没有喝醉 leh , 你快点下去跟他讲"
我 : "不要啦.."
妈 : "你去跟他讲 leh"
过后我就下去了

原来我爸打算在客厅那里弄个酒柜
好像是中间有个架子放电视机类似的 = =?
然后问我 DP 的 Dimension ....
好像是认真的捏 (最好是啦!!!)
最后约好星期日去 Guitar Store 看 DP ... LOL
~
但是我要放在房间啦
不想给人碰
不过没关系
反正 DP 可以拆下来然后放去房间的 =.=


要去 Sunway Lagoon
星期六一整天都不在家了
然后星期日早上去唱 K ~
Bye Bye ~ Bon Voyage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