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December 2009

童年 ? 一连串的阴影 - Pt.1


原本应该写今天去 1U 的事情
不过最后还是想写点别的 -
童年,我的小时候

警告 :
如果不想想起童年的伤心事
请止步


好吧
小时候我父母都有工作
所以我是给"奶妈"(只不过是我妈妈的朋友)照顾的
(是当时的奶妈,现在要我认她做奶妈?慢慢等啦)
当时只是幼儿园
当时奶妈的二儿子...............(省略掉,不能说)
那件事或许改变我一生了吧 ?

过后由于某件事
我被奶妈的老公(不懂叫什么..茶爸?)盖了一巴
那一巴真不简单
让我的脸黑青+肿了一两个星期
当时我还记得我的脸常要拿鸡蛋来敷
过后我妈就把我送回家让我婆婆照顾了

还有
虽然我早已经忘了这件事情
也跟他没仇了
但从此时此刻开始
我要讨厌他
为什么?
因为我就是讨厌他
所以我愿他别那么早死
最好他的儿女比他早死
谢谢

我记得小时候
有一次
我妈拉我去 Pasar
我超超超超讨厌去巴杀的
因为很肮脏
又多人
所以我说不去
过后我要求妈买气球给我,
我就去
但是最后被
#$%$%$@_)$(U$*()H%N$
巴了几巴

在家生活这段日子还算不错
喜欢在家
比较自由

小学时候有气喘病
现在没有了
所以妈妈都不给零用钱的 (RM0.00)
怕我买汽水喝 (只有包伙食)
因为太想要钱了
然后又找到我爸放在房外的柜子里
有一个瓶子装了很多散钱
结果每天都去偷钱
成功把全部钱偷完了

不过有一次
我走去偷我婆婆的钱
怎知道我婆婆突然走进房里来
我..直接冲出门外
然后躲在神台旁的小洞里
因为我觉得很羞耻
当时一直赖着不出去..
但是必须去上学了

过后我的姑姑每天都给我 RM0.60
(很好吧 ? 当时汽水一杯 RM0.40 ,
我不懂我可以买到什么)

过后我的小学生涯好像也是偷钱度过的

所以说幼儿园离开“奶妈”的照料后
我是在家里让我婆婆照顾的
家里有堂兄弟姐妹
所以还是快乐的

直到小学二年级 ...
新年,年初一
我妈煮饭
问我婆婆要不要吃晚餐,
如果要的话就煮多一点
我婆婆说要所以我妈就煮多了
不过
晚餐时间我婆婆竟然“放我妈妈飞机”
最后跑去跟我伯伯的老婆吃饭去
结果我妈就不爽
跟我婆婆翻脸起来
最后?
我就被送到我妈的理发店里
由我妈妈亲自照顾

在那里
简直就是地狱 !!
闷死啦 !!
什么都没有
但是却认识了我妈大股东的女儿和儿子
连同我弟弟,总共四人
所以日子还算过得去
但是
每逢星期日
他们俩都不会到理发店
因为他们的爸爸没做工
所以会带他们去钓鱼出街之类的 -.-

三年级的时候
开学了
要给学费
RM120
当时我大概是粗心还是..
钱被人偷了 ?
结果学费我没给到
回到去理发店 (放学过后我们都回去理发店的)
我正在洗澡
我妈的朋友问我 : "啊..那个保险的钱..RM20/RM30 你有没有给?"
我说没有.因为我的钱不见了
过后她就跑去跟我妈妈讲
我妈一出来就一直问我
过后拿一条藤鞭打我
她不相信我的钱不见了
怀疑是我用掉了
打得我的手跟脚都流血了
连背上,臀部都有伤
当时我哭的很厉害
超厉害
我的声音沙哑了
最后我连哭的力气与声音也没有了
我还记得当时的画面是我对着我妈妈的
她站在一个黑色 Tangki 桶的旁边
右边有一个圆白色的塑料餐桌
餐桌旁有几张红色的椅子
餐桌旁的墙上有三扇窗
训完后
我妈叫一位女员工帮我敷药
当时她问我臀部上有没有伤
我说没有
其实是有的
但是我不好意思说出来
过后我妈还不罢休
跟我去学校的贩卖部与食堂
问老板们有没有从学生手上收过
大张的钞票
最后学费也是我妈陪我一起去付的

有一次
我妈带我去金河
她走到去一间电玩店
卖 PS
她有听销售员介绍
但是最后也没有买
当时还以为还真的会买呢
太天真了
呵呵

四年级
有一天我妈带我去吃早餐
突然问我会不会用电脑
问我要不要
我当然讲要啦
起初我还以为她只是说说罢了
因为我对这种事情早已绝望了
但是没想到4年级的四月三十号
房间里真的多了一台电脑
有点吓到下

Printer 事件 :
当时我妈妈的朋友的儿子 =.= (Technician A)
跟我们说 , Printer 的 Ink 用完了不要丢
那个 Cartridge 可以 Refill (Lexmark 牌的)
我们就是跟他买电脑的咯
不过待 Ink 用完了后
我早已经把这回事忘了

我从小就很喜欢碰电子电器的东西
很喜欢拆开来看里面到底是什么来的
也很喜欢 "发挥” 小聪明
结果很多东西都被我弄坏了..囧
到现在我还是很喜欢乱拆东西
但也因为这好奇心,
在我六年级的时候..
我拆了我电脑的 CPU (System Unit) 囧
现在看到很多 Button 的东西
我还是会很想去按的 XD

OK
当时我也不知道怎么想出来的鬼主意
我拿水彩混好了三种颜色后..
倒进 Cartridge 里面..囧
怎知道那些东东会流出来 = =
结果我拿去洗了
到最后?
那个墨盒宣告过世

接着
那个 Technician A 来我家要 Refill Ink
但是发现坏掉了
我当时就说慌
说我不懂为什么
但是那个死人补习老师
姓颜的
竟然跑去跟我妈爆串
结果我又被 K 了
当时觉得很什么..
所以说
说谎..
很容易就看得出来
尤其是从你的 actions 上
最近在网上学到了说谎的Tips

说谎的 Tips :
1.理直气壮
2.别 Elaborate 太多的 Points (假装不懂来龙去脉)
3.眼睛别望别边,望着要欺骗的人 !
4.别找事情做,跟着大家一起猜疑 !
5.别开话题 (也就是逃避!) Eg : 啊..你的东西收进书包里...
6. + 一些事情发生前的事件,让别人认为你是 not involved 的

OK

六年级的时候
安装了 Tmnet
当时不是24小时都能上网
因为 Tel. Line 在我妈妈那里
结果我试着在我堂哥的电脑上网 (用我的account)
但是connect不到
或许是那个月我上多了
竟然 RM8x.xx
然后我妈就问我为什么会那么贵
当时我的弟弟就傻傻的说
上次我在堂哥的电脑...
因为我妈听过那些 account
就好象 bank account 那样
password 不能给别人知道的..
好像很大件事那样
结果我又...ZZZZZZZZZZZ

生病的时候也不见得是好事
因为每次生病我都会被妈妈骂
当时不懂

结果有一次头痛+发烧也瞒着她
过后女佣发现,告诉我妈妈
当时我妈妈问我为什么不舒服不说出来
我 : "告诉你,你又打人。"

待续...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