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anuary 2010

开学啦 ~



假期就这样走掉了
恩啦恩啦恩啦恩啦恩啦

星期一 (4/1/10)
这天没有上课
七早八早怕起来跟某人去换驾照
就是没有大大个 P 的那种啦

过程就是超快的那种..
30分钟以内 =w=
过后突然想吃椰浆饭..囧
结果就快点拿 GPS 出来
找下看那里最靠近的 Oldtown 在哪里
结果就在 750m 处罢了 ~
哇啦啦啦 ~
跟着 GPS 导航就去到了 Oldtown
GPS 超好用的啦 ~
ngek ngek ngek .
推荐 -> Garmin Mobile XT
当然
又点了去 OldTown 必点的
特浓 Coffee + Nasi Lemak >@<

左边那杯是特浓的 =D

OK
回到家
一上楼
一直听到 "啪啪啪" 的声音
还以为什么东西
结果一走上楼..
看到黑影飘过 !!!! 囧MAXXXX

原来是鸽子?麻雀?乌鸦还是老鹰?
有两只长得很像小鸟的鸟在家里飞不出去..囧...
过后我开门让他们飞出去咯...
结果又是某人..
突然Call 来
讲去 Midvalley 买铅笔盒 =w=
结果不是驾车去...
搭 KTM =w=
一去到 KTM 站..
玩那个死人 Machine..
一直表吸钱进去...
电车来了也还没买到票啊 !!
结果电车走掉了 =w=
等了20分钟才有另一班车..T_T..
都是某人啦...表驾车直接到...
OK
买了来回票..
一去到 Midvalley..
要"过关"的时候..
因为只有一个队伍..很久嘛..
结果直接从旁边走..
看到前面的人一走就直接把票丢进垃圾桶..
我们也有样学样....囧!!!!!
来回票就这样没有了...RM1.50 被丢掉了..囧||...

过程省略掉

最后就回家啦 -w-


二 (5/1/09)
终于开学了
照之前订的时间表上课...
3.30pm 去订了 EMA 的时间..
Oh My ..
CTS 撞啦 !
最后怎样 ?

星期三的时候我竟然被要求 Drop 掉 CTS ..
Sh*T

结果这个学期我星期五也有课了 T_T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Application 的同鞋
个个都好像好厉害啊..囧
很大压力

Physics 课也只有 5 只小猫..
1女4男包括我..好可怜啊..

OK
星期四回家的时候有够 DL 的

很讨厌那种驾车驾慢慢的死仆街
驾快点会死咩 ?
没错,驾慢点会死人的。

回家途中拍摄一辆气球货车 =D


然后又看到阳光很咩丽 ~
结果就拍下来了 ~
是不是跟我 Blog 的第一个帖子
那个情景很相似捏 ?

其实这些照片都是驾着车的时候拍的
但是放心啦.
我绝对是个小心的驾驶者 =) (砸)

OK
回家那段路有一条大马路,直路.
有一个可怜的 L 牌驾驶者正在练车
哇老哇塞啊 ! 驾得有够慢的啦 !
我前面的 Nissan 想割车
但是又割不到的那种
我也是跟到很 Dulan
太慢了!!
我 -> Nissan -> Kancil -> (L) Kancil
结果我看到对面 Lane 没有车
大大力踩油门..
FOOONNGGG !! 到很大声..囧
然后连续割三辆车..
走在 (L)Kancil 前面...
他应该吓到了吧 =w=?

过后我前面那辆死 Waja 也是 Noob 来的啦
驾到慢死
结果我从左边割他..
所以讲啦..
要驾慢慢就走开啦 !!
弄到整条路塞着..讨厌啦 ! >凸<

OK 发泄完毕

星期五没有去上课
原因正要出发的时候下雨..
想到从Parking 走到门口很惨
然后只有一堂课
过后又是第一个星期罢了..没有点名
结果就干脆 Skip 掉啦...

哦..昨天 (五)
下了一整天雨,
晚上简直就是万里晴空啊 ~
好多星星哦 ^0^
结果明天(六) 打算去唱 K
最重要的还是有 Voucher 啦..
3 张 =w=
要在一月之内用掉啦..
但也只有三个人去..
有的考试 ~
有的忙碌 ~
有的没钱 ~

啊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