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anuary 2010

马来人果然是猪啊 ?


死猪精
TMD 狗样的牛B

昨天(六)跟朋友去唱 K

Pavilion
我们去 Greenbox 啦
可能是戴的时候不小心让灰尘“贴”在隐形眼镜上了?
结果有点不舒服的感觉
尤其是一进到厢房
暗暗 + 电视亮亮
眼睛很痛
我&朋友又没有戴药水..
结果就去了厕所脱了出来
又戴回进去 = =
过后顶不顺了
就把它脱出来...

但是没有盒子装啊 !
结果就....
.........
.......
.........
把隐形眼镜丢进水壶里面..囧 MAX
因为是新买的啊 !!!

过后就变成独眼龙唱 K =w=

好了过后就买了 Teardrop ..
然后走进厕所里面再戴过
果然舒服了很多啊 ~

推荐给有戴隐形眼镜的人类们
如果你觉得眼睛很干
或者是戴上隐形眼镜后有异物感,
可以试下用这个...

Renu Multiplus Lubricating & Rewetting Drops


一支大概 RM8
Size 就好象 Eyemores 那种咯 - -
Watson/Guardian 就有卖了

买了东西后就得上回去
因为车放在5楼

据我所知,
要去到六楼的蛤蛤潮流地带有两个方法
1.不懂去到第几楼然后上楼梯
2.搭 Lift (好象是在 Orange Zone?)

OK
结果我也不懂为什么我的朋友
会带到我们去一个世外桃源
右边灰色的,什么 IT WORLD 之类的
然后那里很重火水味
人也比较少 (电扶梯那里)

结果我们就走电扶梯上去
在电扶梯哪里
有几只猪在我们后面
大概 3 ~ 5 吧
一开始
几只猪的其中一只猪
用手指 "度" 我的手肘
我就转过头
结果一双猪眼跟我对焦点
但是他们若无其实那样

我就转回头咯

结果他妈的死猪竟然
!!!!!!
!!!!!
往我的手肘喷口水!!!
哇啦 !!!!!!

当场真的很想一拳过去
但是有朋友在场
怕他们逃不了
也怕连累他们
但是最怕的还是寡不敌众啊..

当一上到去那个世外桃源的时候
我直接拉我朋友的手又下回去 -.-

他妈的
当我告诉我朋友的时候
他们说我应该打他们的 =w=
因为如果那几个死猪敢碰她们的话,
她们就喊非礼 wor =w= ..

神经病狗养的马来猪...



10 comments :

  1. hahahahaa..應該打--
    你喊非礼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喊非礼的话全部人一定帮我的啦 ~~~~
    啦啦啦啦啦 ~~~~~~

    ReplyDelete
  3. 别一竹竿打翻一船人,否则我们跟偏激分子又有什么不同??

    ReplyDelete
  4. 匿名 : 人都有偏激的一面啊 ~

    ReplyDelete
  5. 誰會幫你噢--
    那些人會認為你傻的吧??==

    ReplyDelete
  6. elaine : 一定会有整堆人涌着来帮我 XD

    ReplyDelete
  7. elaine, 其实isroxck还没有讲完的
    他是想说
    “一定会有整堆人涌着来帮我打电话叫人送我去青山 XD”

    ReplyDelete
  8. 马来人果然是猪啊 ? 本来就是猪,是两只脚的猪。

    ReplyDelete
  9. 我们华人要保护华人。
    本人很瞧不起进回教的华人, 没有用。丢我们华人的脸。
    华人的政治领袖没有用。由其是马华仔。
    没‘种’!不会帮华人。

    ReplyDelete
  10. 马来人本来都是猪,他们不是人所以很野,很没教养,只会想伤害其华人,就是应为没脑。华人们,要加油超越没用的马来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