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anuary 2010

生病的一个星期


感冒一星期了
还没痊愈
都是下雨惹得祸
#*$U@)O@($* ....


星期一回家的时候下起雨来
等了一下子
结果打算冲上车..
一飞出去..
雨下得更大...
ZZZZZZZZZZZ

星期二从 Lab 走上 Bus
也是下雨 =w=
结果第三天就生病了..
伤风 + 咳嗽 + 喉咙痛
可怜'ing -.-

星期五做工的时候有点点不爽啦
就是我跟一个新来的老师
以前在中学她是 Penolong Ketua Pengawas (PKP) 来的
女的
当时整间安亲班只有我跟她一个人
然后有三个学生跟我在房里
他们在做功课
我就监督咯
她就在外面带着其他的学生
当时只隔着一个门罢了
但是门是开着的啦..
我一直跟那些学生讲话
我是老师嘛 =w=
干嘛不能跟学生讲话啊?

结果她就大大声的...
"里面的快点跟我做功课 !
嫑一直跟老师讲话!" ...
walao eh =.=
明明都是我在管着了
她这样岂不是指桑骂槐 ?
在骂着我 ?
aduhai =w=
最近的鼠辈怎么那么不懂的礼貌啊 ~
啦啦啦啦 ~
是不是做 PKP 做惯了啊 ?
aikssssss !! -.-

晚上一回到去就睡个大头觉
1 am 醒来整个人头爆..
好痛啊...头痛
想睡觉..
但是又睡不着 =w=
因为已经睡饱了啊..
结果就去 Lowyat forum
看谁有卖 Ralph Lauren Polo Sport 125ml 的香水 -w-
结果还是没有找到
过后就去滚床
最后还是睡着了 of course.

星期六晚上去了某某朋友的 ABC 档口
超喜欢吃她家档口的 ABC XD
咳嗽了还去吃哦..
你看我几专情 (?) ~~~

某人带来了水枪 (其实是要还人的)
结果我就当场装水去射狗../rf

video

还有一个...rfrf
你看那个狗会跳一下的 ... /rf

video

好玩leh ? XD

-----------------酿豆腐好吃咩分割线--------------

Wishlist 在 Facebook PO 过了但是还想再 PO

1. Ralph Lauren Polo Sport Perfume
2. Paco Rabanne Ultraviolet (M) Miniature Perfume
3. Clairol Shimmer Lights (Blonde/Silver) Shampoo
4. Manic Panic Virgin Snow Amplified Toner Hairdye
5. Hair Protein =D !

香水 Engagement (?) ~

tsk tsk tsk , 啧啧啧 !
如果你认为只有女人能用香水
那你就大错特错 + 太山洞妖怪了

现在所拥有的大香+小香 (??)

Paiseh..很粗燥的照片 =w=

Wishlist + Cart

1 - Ralph Lauren Polo Sport 125ml



这个之前在 SASA 买过 75ml 的
RM163.xx .. 贵死
又没送 Tester / Gift .. zz ..
现在用完了
所以想再买 .. 125ml 的
打算在网上买因为比较便宜
要不然就去专柜买..价钱大概 RM220+- 吧
这个真的是超香的啦 ~~
虽然瓶子很不美丽下
推荐 +++
男生必备的男士香水 =D


2 - Paco Rabanne Ultraviolet For Men

这个也是香水啦
味道如何我不懂
但是感觉上就很不错~
因为前味含有薄荷 =w=
(Polo Sport 也是有薄荷)
我觉得有薄荷的东西就一定很好味 XD
而且 Bottle Design 也不错啊 ~
打算买他的 Miniature (RM35/5ml)


3 - Davidoff Cool Water Game


也是没试过
但是听到名字就想买下来 =w=
暂时是 RM35/5ml

今天去把头发剪薄了..
er
有一个顾客问我妈..
为什么我没有染头发的...?
我妈 : "有啦,染过liao 咯.染到黄黄酿的" =.=
客人说 : "没有再染咩?"
结果我 : "我还想再染哦"
妈 : "还要染啊?什么颜色?表染到黄黄那样啦..." =.=
我 : "没有啊,我要染到白白那样罢了"
妈 : "哎哟..嫑啦,等下头发全部坏到完,要染就染深色的啦"
我 : "深色的好过嫑染,普通到死"
妈 : "你看现在流行很多明星都染深色的嘛!"
我 : "我又不喜欢流行的东西的啦 !" lol

结果3月份的染发计划到底会不会实现 ?
Tak tau

Bye Bye



3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