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anuary 2010

补课星期六 + 还是去血拼


星期六补课
实在是可恶 =w=
Skipped Class
但还是去 1U 血拼了 =w=
囧啊囧

早上的时候有够可怜啦
正要出门
发现车子不见了 =w=
我爸驾走了..囧
赶快 call 我妈
然后她 pass 她的车给我驾 =w=
好不习惯啊 ~

结果飞去学校 ~
没有迟到..
因为是 Replacement Class 的关系
所以 classroom 很乱..
Lecturer 在找 Classroom
ngek ngek ngek .. XD

What a hot day ~
真的很热很热
但是一进到 Classroom ..
冷到结冰啦 =w=
今天(星期六)
照星期一的时间表上课 =w=
很闲
Engineering Maths -
Physics -
Statistics -
Advanced English
9.30am ~ 5pm
一个小时 Break =w=
真的很累很累
累就算了
一想到星期一又是这个时间表
就觉得很闲
Statistics Class 的时候
lecturer 给 1/2 小时早放..囧
我已经超想睡觉了..
难道要等半小时上 Advanced English ?
结果.. SKIP ! 回家去 =w=
其实我真的不想 Skip 的咯 =w=
因为星期一要交 Essay 了..
怕 Miss 掉什么重要的事情 ..
但是我真的很累啊... T_T

一回到家
某个人 Call 来讲去买衣服...囧...
结果就去 1U =D~
(血拼果然比睡觉有魅力 =w=)
5.30pm 才出发 =w=..
好新鲜的出发时间啊 =w=w=w=
去载了另外两个朋友过后就飞去 1U 了 ~
一进到 1U 就是
咚呛咚呛
乐洋洋心气爽
好恶心 =w=
听到新年歌就觉得恶心啊...

嗯嗯
晚餐啦 ~ 又是敬爱的Nando's LOL

1/4 Chicken + Peri Chips + Rice + Lemon Tea = RM23.92 便宜啦 !

吃完了后就开始去血拼咯
也没有多少时间了 =w=
吃完晚餐已经 8pm 了
10.30 全部收档鸟 =w=
买了 T + Collar-T + Short pants ..
大概 Rm150..不错哦
但还是想买 Padini 的那条短裤啊 =w=..
还有 Topman 的紫色那件我要定了 !!!
RM143 !!!!

一场华丽的巧合就犹如众人同时放屁起哄共鸣 (?)
一坨苍蝇好比缠绵在寂寞角落忧郁的雨神泪泣 (?)

在 Clarins 外面拍到很大粒的苍蝇
可爱吧 ?


OK
10.30pm
准备回家
下雨 + 塞车
11.xxpm
又去某人的档口吃冰 ~
你看我们几专一 ~
谁叫她家的ABC好吃 ~
这次很不同哦
加了冰淇淋 ~
(上面好多蝌蚪 ~~ )

ABC EXTRA 红豆 + Vanilla Ice Cream

With Yam Ice Cream =)

过后聊天回家 ~

好吧
原本去 1U 前打算买鞋子和 Bag
但是找不到 Ngam 的 =w=
所以打算下个星期五再去 =)
这次一定要买到鞋子 !!!!!!

好吧 X2
上个 Post 讲过
买了我大大爱的 Polo Sport
之前已经克制自己
在用完其中一瓶香水之前
不能再 import 新的...
不过还是..
因为 Polo Sport 实在是..大爱啊 \囧/~

怕用不完变质..
结果最近这几天
香水实在用得很奢侈

用法如下.
步骤一 - 身体部位
1.左右手肘喷一次
2.脖子喷一次
3.左右手腕喷一次

步骤二 - 衣裤
1.往衣服喷一次
2.往裤子喷一次
3.如果是外套...那就在内部..
喷到乱..囧.......

步骤三 - 最后一击
1.再喷脖子一次
2.往上喷几次然后快点跑过去..(仙女洒水)...囧.....

洗澡后也会用最后一击的方法二..
因为闻到 Polo Sport 的味道
我整个人就好爽啊 ~
很浪费吧 ?

最后来合照 =w=..
暂时 Exclusive for Blog =D




75ml + 125ml = D

很38吧?
我也觉得
bye bye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