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anuary 2010

"我怎样喜欢" - Subway & Perfumesso


Howdy Bowdy (?)
How I Loved My Subway -
How I Loved My Fragrance -

好烂的开场白

星期二 :
OK
这天很倒霉 (?)
网上订购了香水 & Lens
2pm 有课
结果 1.30pm 去 Maybank Deposit
平时去 Deposit 都很快的
但是这次离奇的久
我等到2pm 了也还没好
6个Counters,只有2个Counters 在轮队 !! WTF
结果有一个Counter的Staff看着我..
我 "GUAT" (瞪)着他...
一直瞪着她..
结果开多一个 Counter 了 =.=
过后daogim 后..也2pm 了 ==
快速地飞去 College
2.25抵达...
结果看到没有 bus.......
回家 =.=
(我知道我很得空)

星期三 :
约好跟某人去 Subway 的啦
neh..前几个礼拜宁愿去陪男朋友
也不跟我们去吃东西的 =.=
怀念 Subway ~~
上个 Semester 星期三 我们 9.30am 都有 Break
所以可以叫 Breakfast , Tuna & Egg
现在 Break Hour 是 12.30 T_T
所以要另外 Order..
Tune .. + Egg (RM1) = RM12.50
通常我放里面
Cucumber , 包菜 ? , BBQ & Chilli Sauce
WAKAO 超好吃的啊 !!!!
好想吃,现在。 XD

TUNA & EGG

4人份的垃圾 XD


星期四 :
今天跟某某J去 Ali Maju 吃东西 =.=
结果我没有给钱就走了...囧
都是某某人教唆我这样做的啦
好有罪恶感 =w=
不过吃霸王餐还真的不错啊 (砸)

今天一早
一起身的5分钟后
望出窗外
POS LAJU 的货车向我家爬过来
好兴奋啊 ~
快点走去楼下签收 =w=
OK

可爱的包裹

后面还有 Fragile 字样
卖家还真用心 ~
网购那么多次
没见过那么用心的卖家咯 = =
之前买的那些香水
盒角全部被折得稀巴烂 =w=

开封啦 !

Ralph Lauren Polo Sport 125ml
Davidoff Cool Water (M) 5ml
Paco Rabanne Ultraviolet (M) 5ml
后面是卖家送的 Sample , Lacoste

Ralph Lauren Polo Sport
As Usual , 一喷出来整个人爽到完
XD

Davidoff Coolwater For Men
比我想象中的味道差了一点
一擦上去几乎与 CK Eternity (Men) 同样味道
过后就是很甘很苦的味道
有那种"古龙水"的感觉
应该是木檀香吧 ?
很有 Dettol 的 feel .. 囧


Paco Rabanne Ultraviolet For Men
一滴在手上 = 薄荷味
过后就是很柔和的花香香草味了 ~
Nice ~
以后会考虑买大瓶的

;D
全部丢在一起拍

OK
抱怨 Time
很讨厌那种在 Computer Lab 打 CS
然后一直大大声骂
"MCB" "SH" "CB" "FUCK" 那些人..
不会觉得很下衰的咩 =w=
这个星期六有上课啊!!!!!!!!!!

故事结束再见

**********
PS : Perfumesso 这个字,字典找不到的
PS 2 : 我怎样喜欢 = How I Love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