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anuary 2010

Subway ! + 变态跟踪 =w=


星期三
啊拉又 Tuna & Egg
啦 ~

星期一到底发生过啥事?
老实说我也忘记了

星期二还真是爽
明明是 2-4pm 的 Class
结果 3 点就回家了 =w=

星期三 - Long Story
今天 9.30am 上课
但是 7.20am 就滚起床
7.45出发
结果塞车塞到爆屎渠..囧
8.20+- ? 抵达
去 Subway !!!!
我们四个 Jenny , Cally , Jason n Me =)
特地早起去 Subway 吃早餐..囧
Rm6.30 = 便宜啦 !
又是可爱的 Tuna & Egg =)



四人份 ^^
里面放 BBQ + Chili Sauce = woot !
Order 的时候
听到有一个女的
讲 "Mayonnaise n' Mascara"

面包里面放 Mascara ?
里面有睫毛? 囧
搽哪里?包菜? 囧 MAX
其实她是讲 "Mustard" 啦

11pm
上 Statistics
我不怎么喜欢的科目
因为我觉得很闷
而且下个礼拜 Quiz
还要特地去到 Wisma HELP
你讲是不是 Baichilization 料 ?

好吧
请带好帽子看故事

之前 Statistics 的 Lecturer
就有一直怀疑我是哪个 Intake,第几个 Sem.
其实他可以直接问我的
因为他看到我的 Student ID 不是第三个 Sem 的
(3rd Sem , foundation in art , Stats 是 Core Sub)
每次上课他都会给 5mins break
这天当然也不例外
我就去厕所咯
我走着出去的时候看到他望着我
我也不以为意
因为通常有人走近走出
也会不自觉地望着他嘛
当我解决好我的事情后
要去洗手嘛

看到那个 Lecturer 也在洗手
然后他走出去
我也走出去
接着
当我们 Parallel 的时候
他就...
....
"Ei ? Actually you're from which intake ah?"
=.=
好假啦...
当时我没有想那么多啦
我告诉他我是2nd sem,
但是 Foundation in Sci 咯.

OMG
他要懂我第几个 Sem ,
不可以直接问我的咩?
Zomok 要跟着人家去厕所 =w=
很 BT + 恐怖 + 毛毛啦..囧
。。。。。
恐怖 !!!!


在 Stats Class 无聊时画的

回家的时候这种情况是最好的
整条马路米有车 ~
可以飞了 ~


星期三 is a tiring day =(
Quiz 全部要来了
星期五应该跟某人去 1U 啦
下个星期一没有上课 ! YES !
不懂要写啥了
BB =)

Oh Ya Cally ! Thanks For You C.d XD



2 comments :

  1. zo ma gai itu windscreen so 肮脏 punya ?
    mustard变mascara ? O_O 还没有睡醒的女人真可爱 ~.~ (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