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February 2010

破眼 破财 破处 - 什么都破


标题是乱写的
反正就是破啦
破啦 !!! 囧

OK
我平时的习惯都是半夜写blog
都是 + 上一杯咖啡
也算是一种享受吧 =)
刚才正打算去泡咖啡的时候
看到 carlsberg 结果就拿来喝了

比起40%酒精含量的威士忌
当然是威士忌爽很多啦
Carlsberg 才 5 % =)



喜欢这张 =)

现在不喝 Whisky...
是因为怕自己乱写东西..囧

星期四晚上
由于拜五有 quiz
结果搞到5am 才睡 ==
8.30am 爬起来上课
眼睛超痛的..
然后又有 Quiz

Quiz 之前去 Ali Maju ...
喝水罢了,跟某 Jason Ooi
两杯 Nescafe
喝完了叫 Bill
结果一个半脑残的竟然不鸟我们..
叫多一个
更死
叫他写单..
结果他不懂鸟什么外国火星语就走人了..
迫切到..
结果又召唤多一个..
这个更智障...
他竟然以为我们是刚来的..
收掉我们的杯就走人了 =w=

过后来了两杯 美人 Nescafe...zz
从原本的 Rm2 变成了华丽的 Rm4
Quiz 了过后就回家啦

我家 Modem Adapter 竟然爆掉了..
跟 Elaine 借..结果她的也是爆了 =w=..
过后打算跟堂弟拿..
记得他有..
结果他妈的大儿子..也就是他的哥哥..
竟然...把整个 modem 丢掉了 =w=w=w=....
最后他给了我他的 Router..
但是..
那个有问题的Router..竟然为我捐躯一天后..
就去了 =.=
其实那个 Router 早就有问题了的 pun ...

算啦

星期六..补课 =w=

一起身..眼睛肿掉啦 !!!!!! 但是
Physics Quiz 成绩 10/10 .. =)
开心 ~
6pm 跟人约好去 Midvalley 啦- -
去找可爱的 Baggie ~
一去到那边..
当然又是美丽的难多 ... (Nando's) =.=
好啦..
吃完后就去找 Adapter..
结果都没卖 = =
干脆买一个新的 Modem ..
RM80..
没得上网我会死掉的啦 T_T

过后就开始找我的 Bag ^^
Yeah ~
Puma .. Nike.. 统统都没有可看的 ==
Puma 有..金色的..RM349.90..
当时没买..
想说考虑看看..

过后去买了一粒水壶 ~

Wild Channel 的
所以很便宜 ^^^^^

不过还是 Desperate..
因为没有买到 bag =.=
去 Jusco Soda 买了米色裤子啦..
突然
就在那人烟稀少的靡靡小地(?)
传来了一阵阵妖艳的呻吟声(????)
走过去看..Bag =)
wow ~
看上了一个bag .. I've fallen for you ~
结果就买啦..RM299.90..
意外的是竟然有 20% off =.= ~~~


其实我还在研究着要怎样背这个 bag =w= ...
er..
但是讲真的咯
还是在网上看到的 Puma 一个款式比较美..
可是找不到啊啊啊啊啊..
算啦 ~

根据某人类,
他要买这个..LOL



刚才发侨拍的..
I Like it..Do You ? =)

身材不好啦....



OK
破财基本上指的就是 Modem 那一方面..
多出来的费用 =w=
所以..如果这个新 Modem 敢在 3 年内炸掉..
我就跟他 "直超" !!!!! (粤语)

OK X 2
有人竟然跑去染发了 =w=
怎么跑在我前面了..
怨念啊啊啊啊啊啊

OK X 3
我忘了我刚才喝了 Coke..
...
汽水 + 酒精饮品是不好的
会加快身体吸收酒精的速度...

OK X 4
如果失眠的话
喝一点点酒就昏昏欲睡了啦
.
.
.
Tara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