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February 2010

收到了 收到了 !



最近天气很热
最近又在咳嗽
最近收到东西

OK
首先要讲的是..
农历新年到了就肯定会很热???
冲完凉还是一样热 !!
什么鬼天气啊啊啊啊 ???
卡嚓 (?)

千言万语,
从何说起?

就从星期三的雨伞开始


在 HELP 的 Corridor 拍的..
白痴leh ?
幸好没有蛇来咬我们 =D
最后,
感谢 Cally :
借我们那把华丽的雨伞
充当我们闪亮的摄影师

今天跟某 Ah Boy (Jason) 去 S.Recipe 吃蛋糕 =)


Chocolate Cheese =)
吸取上次的教训 ;
点了 Cheese Cake 就表在点咖啡了
还有,Secret Recipe
现在 3pm ~ 6pm 之间
Dine In Cake 有 Free Coffee/Tea XD
还有感谢某人的"关心" =w=
怕我没有钱给 Parking -w-
有啦有啦,
我妈给回我 RM200 了 -.-


之前我妈问我买的香水会不会是假货..
但是...她拿我的 Ultraviolet Men 来闻..
就说... :"帮我买这个" .. 囧 ......
结果我就帮她买了 Ultraviolet Men 100ml
明明是男士香水的说 ._. ...

原本今天早上一起来
还以为 10am 的时候 Poslaju 会爬来我家
怎知道......去了 College 才寄来... ._.~
照片 =)

盒子 Alone =)

与上次买的 Miniature 合照 XD

大爱啊啊啊啊
大瓶的 Ultraviolet 瓶子超酷的
超喜欢的 -w-
喷的方式也很特别..(一点点啦..)

按蓝色的那块东西..
然后上面就会...
PZZzzzz !!!

I Shall Get Myself a Bottle Too =)
超级推荐 +++ (多多comment型)
网上看到 Reviews :
Why should guys buy the Ultraviolet by Paco Rabanne ?
Because GIRLS like it =)
怪不得我妈要啦 -.-

Paco Rabanne 也有出 Ultrared....
我也想要..囧...


---------- Comments End Here


今天收到的东西还有 :
Puiyee 寄给我的贺年卡

还有complaint的 =w=

打开里面 :

3D 的热气球 -.-
还以为会真的飞起来 tim ~ (砸)

虽然你实在是放太多浆糊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 =D

Puiyee 其他的作品


全部都是用纸做的 -.- LoL

OK
最后一样
也是让我最最最担心的东西
就是 Manic Panic Virgin Snow Amplfied Hair Toner
好像收到了
之前一直担心收不到
是网购从美国寄来的
由于是 Liquid , 很怕过不到 Custom
今天收到一张 Pos Malaysia 寄来的黄卡
说我有包裹没人签收
所以应该就是那个染发剂没错了 =)
但是...
我家附近明明就有邮政局..
为什么..
那个..
死人 Postman ..
偏偏要放到去 kepong 那里 ??!!!
害到我去 Google Map 找 .. GPS 又找..
不是 Jusco 里面那间 -.-

所以明天放学后就去拿咯 =D
所以明天放学后就去 Jusco 买拖鞋 XD
废吧 ~
还想买几件 T-Shirt -.-
就酱啦
再见
明天有上课

希望会派 Statistics Quiz 的成绩 =)



4 comments :

  1. the CCTV thgy is damn special. ur fren so free larh~ i giv her my photo, call her to make another cally. i can skip my class but attendance mark taken =)

    ReplyDelete
  2. cally : she follows instruction to make de la =w= ..
    if u have an instructions set to make cally..then she can do it =D i think so.. XD

    meh..i dont want to miss class = =

    ReplyDelete
  3. yerr 你拍照之前不会把那个架弄下来啊?i mean 那个热气球下面的bar...有一个起了上来,难看到=。=

    ReplyDelete
  4. puiyee : 没有注意到..囧
    刚才脱出来了 -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