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February 2010

公不恋 ; 广告 = 视觉效果


实实在在的公不恋贴
公不恋 = COMPLAINT !

夏日公不恋之 Part 1 : (夏日放射之恒心气温)
为什么这几天的死人太阳可以放射那么高温度的热能?
热死人啦 !
那些奇怪的人类也不懂是怎样想的..
课室明明就热死人啦..
还关什么鬼冷气 ! 粘线 ! (粤语)

夏日公不恋之 Part 2 : (苹果缓慢之马车的农夫)
为什么有些驾车酱可以好像乌龟人慢 ? (词句重组)
妈的 !!
我嘛求求你..
前面又没有棺材车,又是直路,
驾快点会死啊???
你喜欢驾酱慢就滚到左边去啦 !
驾在正中间,
人家要超你妈的死人车也不行 !

夏日公不恋之 Part 3 : (星巴克的芭芭拉)

今天放学后自己一个人滚到 Jusco Metroprima 去
要买点东西
由于 Folder 要爆掉了
所以买了一个放大版的
这个放大版的 Plastic Folder 竟然要 Rm5.5 -.-
可以吃两个面包的价钱 -.-
过后想说去看看长裤
怎知道一大堆中学毕业的人
所以还是免了
过后去星巴克买咖啡...
有 10% Discount XD !

Cafe Mocha =)


OK 开始 Part 3
因为买了一大堆东西
想说"打包"回家喝
所以就讨了一个Plastic Bag
"May I have a plastic bag ?"
结果她给我 Paper Bag = =
而且还是没有的提的那种...囧
那种"纸袋"不是拿来装面包的咩 =w=?
当时很怕那个垃圾袋会穿洞啊啊啊..囧
原来是不透水的 -.-
那个纸袋大概是穿了雨衣之类的吧 (砸)
过后就去买了一双拖鞋 ~
一个人 Shopping 很不错哦 =)

在去 Shopping 之前
我照着可爱 GPS 的指示
成功去到了隐藏在咪咪角落的 Pos Office
拿了我可爱的 Manic Panic Amplified Virgin Snow =)
但是 !!!!!
我看到那个包裹的身材时候...
吓到我挖鼻屎..
这..也太小了吧 =w=
我还以为大概会有 Sunsilk Treatment Cream 的那种 Size
怎知道....囧

与 Loreal Treatment Cream 和 500ml 水瓶的比较...

所以说
广告并不是骗人
只是制造了一种叫做 "斗鸡眼障法" 的错觉效果

酱紫看是不是大罐很多 ?


还有很多广告也是 =w=
neh..那个 KFC 的也是啊
那个 Shrimp Stick
广告那边比鸡腿还大 "luk"
怎知道一出炉
比他爸的Penis还小 (18sx)

(所以说广告没有骗人,是视觉效果 -.-)

不管怎样,很庆幸收到了那罐 Toner =D

接下来就是明天去 买 Shampoo 之类的了 =)
想买 Schwarzkopf 的 Color Save Silver
Schwarzkopf 这个牌子很不错哦 (虽然我没有用过 =w=)
是 Professional (Salon-Used) 牌子来的
世界 Hair Care Top 3 的品牌之一
Top 4 : Wella , Goldwell , Schwarzkopf , Loreal

Apa itu Salon Brand ?
那就是在 Watson Guardian 买不到的牌子/系列 -.-
Sunsilk , Feather , Dove , Clairol Herbal Essence ,
Gatsby , Loreal Elseve
这些是普通的
就是Shampoo 价钱在RM20以内的

Salon Brand 的有 :
JS , Loreal Paris Professional , Wella , Redken , Goldwell ,
Schwarzkopf , Clairol Professional , Tigi 等等
这些价钱比较变态
例如 JS 的 Shampoo 一支要 Rm70++ 酱 =D
这些通常要去专卖店 / 理发店买的

明天打算花 Rm200 - ;)
Shampoo + Conditioner + Treatment/Masque + Olive Oil/Serum

今天在 Jusco 花了大概 RM50
结果一回到家,
我姑姑跟我说她刚刚去打抢,
所以给了我 RM50..囧

So bye bye =D



1 comment :

  1. gosh,DXve是我用过最@#!%$%~的牌= =
    保证让你把头发洗到像稻草一样粗,一样干= =


    人家驾车驾慢慢证明人家爱惜生命嘛= =


    btw,address please.我都放please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