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February 2010

除夕就是吵烦多事


咚咚呛
咚咚呛
咚呛咚
抢啦啦

最讨厌就是这种声音
每当农历新年来临
"咚"和"呛"这两个字就好象拉屎那么平常
咚指的就是鼓声吧..
呛应该是呛到喉咙之类的..应该是..
过了正月15,
你想听到"咚呛"这两个字,
就应该只有送殡的时候才有机会了...

今天
除夕
去寻宝 , sg. wang
遗憾的是完全没有着落
有的没货
有货的没营业..
所以新年后再去吧 =)
还有啊 !!
我要的那个 Schwarzkopf Silver Shampoo..
听一位店长说...
之前有一个可恶女人扫完全部 SILVER SHAMPOO !!!!
walao eh..谁那么猛 ?
害到本人买不着 =w=

什么都没买到,
结果去买了 Famos Amos 的 Double Chocolate =)
好吃哦 ~~~~~~



还有一件事情就是..
好不塞车啊 ~ 爽 ~
如果 KL 天天都那么顺畅就好了 ~~~

----------除夕晚

之前就开始生病了
其实每年都是那样
农历新年我都是生病度过的 =w=
咳嗽是肯定的..
不爽啦 !
害到我不能乱乱吃东西 - -


新年总有禁忌
就是初一初二甚至是初三夜不能做的事情
其实很明显的
所谓的禁忌也只是迷信
我家到底有着什么样的新年禁忌呢 ?
例如 :
初一早上不可以穿 T-Shirt
初一早上一定要在5am 前起床
初一晚上7pm过后才可以吃晚餐 (Puasa?)
之类的, 这些统统都没有 (砸)

当然是那些普普通通的禁忌啦
例如不能扫地不能洗衣不能拉屎等等
刚才想起
我很够力多衣服还没有洗
结果我那下去问我妈
我 : 可以洗衣服哦 ?
妈妈 & 姑姑 : "不可以洗啊!!"
囧...可怕的 Dynamic Duo ...
没办法啦..暂时 pek 一边先咯..

还有12am都有可爱的接财神仪式
然后就要上香啦..
我这种死人鬼当然是不可能拜神的啦
结果我拿了三支香
在旁边点了火就在神台的旁边插香了 -.-
所以说我是不拜神的嘛 >.<
一年里面,我只有上两次香:
1.初一 12am
2.初七还是初九啊 ?
拜天宫的时候..
其实我真的很不想上香啦..
但是表给别人讲我..
没办法 ._.
那些烟花还有炮竹
一直 BIAK BIAK BIAK
很吵啊 --.--


新年后必须得到的东西 :

Tigi Bed Head Dumb Blone Reconstructor
Marked Price : RM70+
被“处理”过的头发严重失去了 Protein
所以要用这个补数 -.-
尤其是我要去漂白嘛 .. 头发肯定严重受 XX


Schwarzkopf Colour Save Silver Shampoo
Marked Price : RM60+-
漂白后用这个来洗头可以去掉多余的黄色素
1.头发会变白
2.头发会比较亮

Loreal Everpure Moisture Deep Restorative Masque
Marked Price : RM50+-
用来滋润头发的 -.-

好啦
就酱


补上 :
还有收到很多奇奇怪怪的 Msg =.=
有一封还是电话号码 81 开头的..囧
不管怎样
Thanks for your memories ~ (拖)



2 comments :

  1. 例如不能扫地不能洗衣不能拉屎等等

    不能拉屎??
    有这个禁忌的咩??
    没听过...

    ReplyDelete
  2. one year once maaaa.... let them biak lor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