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February 2010

吃饱饭过年啦


初一 & 初二
如此的华丽
如此的咩丽

一年一度个农历新年又来临啦 ~
上个星期日我跟爸爸妈妈公公婆婆奶妈姑姐去百货公司买年货 ~
我们买了一片包菜两包鸡饭还有三粒狗饼 ~
过后妈妈还为弟弟买了一件漂亮的裙子和胸罩 ~
最后我们踏上归途满载而归啊 ~

一大清早,5时15分~
我们先把爸爸打醒,
然后再把妈妈吓醒~
过后我们各自冲凉扫地化妆等等,
好忙啊 ~
妈妈化完妆后就去煮饭,
我们吃饱后就走到妈妈的房间...
帮她卸妆和讨红包 ~ "恭喜发财~"
过后我们还去了住在美国的亲戚家拜年~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 ~ 好开心啊 ~
突然我们看到一个舞狮在大便 ~ 好壮观啊 ~
一下车,姐姐就踩到了狗大便 ~
姐姐连忙大喊 : "夭寿咯!"
所谓
鼠牛虎兔,
苦尽甘来~
新年溜溜踩踩狗大便也不错啦~
赌博摸牌的时候也顺点啦~嘻嘻
就这样新的一天就结束了 ~ 好有意义

真希望每天都是新年,
有新衣服新裤子新鞋子新房子新车子新爸爸新妈妈新老公新老婆~
好开心啊 ^-^

------以上纯属智障三年级的作文------

好进入正题

年初一
早上起来..
往年都是大鱼大肉..
但是今年好 SPECIAL
我妈竟然住斋菜..囧..
难吃到我想吐...*呕*
结果只吃白饭 + 包菜
然后挖两片肉干来吃 ==

由于前一天不给洗衣服
结果等到我姑姑和妈妈出去的时候..
全部一次过洗到完..
好幸苦啊 =w=
手红到完..
拍了照片,
懒惰放上来
相信你们也不想看 ^^

过后睡了一个大头觉...
晚上去某人家开赌 XD
wow
手气不错 =)
玩 Blackjack
做庄给我拿两个 A XD..
(总共收RM15~爽~)
爽啊...XDDDDD

In-Game Mode , BlackJack ! 我的 XD

过后就散会啦 -.-
赢了...一点点啦..

初二 :
可怜的初二
新年最讨厌就是初二
因为要去我娘的娘家
就是那种很 kampung 下的地方 =w=
在 sungai buloh..(幸好不是 Ipoh XD)

然后最讨厌哦
就是
"你几岁啊?"
"哇~你的儿子那么大了啊~" (人家跟我妈妈讲)
要不然就是 Form 几之类的 =w=
每年都重复同样的Phrase ...
不闲的咩 --
还有最讨厌就是...
"读书人..头发剪短点嘛!"
啊不然我分中间线给你们看好不好????
sampat punya -.-
都不懂他们活在什么年代啊~
kesiannyafully 可怜 ~

好啦..
去睡觉
明天又去 1U 血拼啦 XD !



2 comments :

  1. 中间分界,肯定变态 (用广东话念)

    相信我,你梳中间线肯定够力恐怖好看的!!!!

    ReplyDelete
  2. 中間分線~~haha...XP
    my money a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