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February 2010

-囧-考-囧-试-囧-咯-囧-


考试啦考试啦
放烟花啦放啦放啦

星期五 -
看到 Cari 一个主题
讲 Paranormal Activity 太过于吓人
导致一个女生瘫痪..囧
还以为真的很刺激..
结果就上 PPS 看...
OMG
一直看他们睡觉,
看到我也想睡觉. =.=
不过气氛还算是不错的
如果你晚上是一个人关灯睡觉的话,
你一定要看一看..(In Fast Forward Mode =.=)
你晚上睡觉的时候一定会很有体会的 ~~
Weeeee ~~~

OK
星期六考试
Statistics & Advanced English ..
但是星期五晚上 3am 才睡啊 =w=
因为还没复习完的关系~~~
结果早上一醒来, 头"吻吻" 底 =.=
Statistics 多 Graph 到死 =w=
有点难度...

Advanced English 更死啦..
妈的 =w=
Summary 5 分..难到爆..
又不够时间做..囧
那个 Comprehension Passage 也是的..
有看没有明啊啊啊啊啊...

某人车上的怪兽

Our 水壶 (s)

Paul Frank 公仔手套 =w=


考完试后,
我们回去 Mainblock
Makan Makan =)
超饿的..
没有吃过东西 =w=

去了 Secret Recipe =)


Chicken Gordon Bleu (我的) =)

接着
又跑去 Starbucks 喝咖啡 =w=
得空吧 ?
又是 Blended Mocha =)
这次感觉上很腻了..
可能是前两天才喝过的关系吧...


日记写完
接下来就是抱怨
提前抱怨
我爸买了很多箱烟花
总值 RM1k 上下
不懂为什么要浪费这种无谓的钱 =w=
给我去 Topman 买衣服更好啦...
aiksss...
明天晚上 (星期日)
就是拜天宫的日子了 =w=
估计会超级超级 XXXXXX 吵 =w=
我星期一有考试...
也不懂晚上要怎样过啊...
下午睡觉,晚上表睡 ?
可能咯 ~~~~~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Application
我真的很怕啊..
Trigonometry 和 Hyperbolic Functions 我不熟啊..
最讨厌那些 Cos Sin Tan 然后 Cosh Sinh Tanh
然后 Cosh^2 x - Sinh^2 x = 1 这些东西啊啊啊啊....
讨厌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咩 -.-

我要去做头发拉 =w=
这个礼拜想去烫直头发 =)
k

Seasons are changing,
And waves are crashing,
And stars are falling all for us.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