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February 2010

晒死人 + 下雨天 + helParkinglisation


早上晒死人
泊车气死人
下午淋死人

好吧
这几天实在是有够 XXX 热啊 !!!

好吧 x2
早上晒就算啦
为什么偏偏要在我回家的时候下雨?!!!
而且还是有够TMD大的那种!!囧!!!
星期三
Physics Quiz 后
打算回家
WAKAO EH
下有够 XXXXXXX 大雨啦 !!!!
我没有带雨伞的 pun
想冲上车..但是太远了..
当时旁边站着一个不懂是西藏还是东藏来的人
就是那种服装很像唐僧的人啦 =w=
他问了我很多问题 =w=
简直就是揭发人家的私隐 !!! (砸)
然后又讲马来西亚的雨很奇怪~
突然就下起喷尿般的大雨来~

突然间
他问我要嫑用他的雨伞..
上了车后就驾车Entrance 还回给他
他有的是时间所以没关系
我当然要咯
#$@%U()@)ED
HELP 的 Parking 果然是 for skilled people ONLY
就算你有拿雨伞..
你的鞋子袜子裤子内裤还是会湿 !!!
就好象我 Orientation 那时那样
鞋子湿到...
因为会积水 punya !! 囧 !!! T_T
上了车
万分痛苦
把雨伞还回给高僧就闪人...

所以还是要再次谢谢那位好心人~
虽然我们不认识也不似曾相识~
Thanks for your red umbrella ~
虽然你的雨伞颜色真的很...丑...囧

OK


你觉得你的驾驶技术够PRO了?
来 HELP 的 Parking 场
你就懂你的实力到底是什么程度了 !
入场 RM3 整天
>7 pm 甭钱

最近 Parking 真的超多车的
也不懂为什么
然后就有很多蕃薯糖水乱乱 Park 车
哇鸟EH
搞到那条路好像..
好像肥婆穿 S-size 牛仔裤那样窄 !!!
我嘛拜托你们 !!!
Park 你们的死人棺材车之前
就算不用你们的大猪X脑想想会不会妨碍到其他车子
至少也用你们的X大屁股分析,做个简易扫描啦 !!
艹泥马的兲蛋祭拜!!!

妈的!!!!!!
有些更死 !!
直接 BLOCK 掉前面的路
然后害到人家要 REVERSE
哇啦你X的 YZ + X2 = 4πr2 !!!!!
那条死人路已经小到好像肛门那样了啦
还要 REVERSE !!!
哇啦叉 !!!
当时真的很想下车给他的死人车镜碎掉!!!!

这种就是所谓的 "HelParkinglisation"
HELP 的 Parking 文化 -
挡你路,不用本!!!!
铲你车,不用理!!!!

下次车上放两个鸡蛋
看到哪辆死人黑箱车挡路
拿鸡蛋丢他的死人挡风镜!!!!!
要不然就去 Penang 买罐装的假大便
丢烂他的棺材车 !!!!!!!!!!

车给人 Clamp 很可怜?
RM50 嫌少啦 !
不过还好这些死人棺材黑箱车常常会给所谓的
"KAMCHOLIAN" 刮花 ~ 哈哈哈哈哈哈 !!!!
FO#MJ$N@*&$@ !!!!!!!!

骂完了
明天(今天?)
Statistics Quiz..
还没有读 pun =w=
9.30 ~ 11.00 上 statistics..
然后要特地等到 1pm 去 wisma help quiz..
然后这个星期六又补课..闲啦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

kamcholian 是什么 ?
去找 Gag 姐的 video 啦...



3 comments :

  1. 我地唔要监粗,我们要监硬 muahahahahaha

    ReplyDelete
  2. puiyee : 冷...
    Cally : ya ~ lucunyafull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