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February 2010

Random 贴


开场白 not available


恩恩恩恩
........
星期一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很烂
想不到我会犯这种可恶的错误
(sinh x/cosh x)*sinh x
我竟然走去 Cancel 掉 sinhx ..
真的是糊涂..
明明就该乘进去的..
回到家才发现自己做错了..
10分啊...一开头就错了..
10分啊 T______T

都是星期日不够睡的结果..
我还在找着我的 Silver Shampoo ..
还是找不到..
而且有许多卖家都说
马来下没有出产 Schwarzkopf 的 Silver Shampoo 了..
haiz
害到我星期日的时候一直找一直找
在网络上找 clue 啦..
过后还是没有..
然后晚上的时候又很多烟花 BOMB BOMB BOMB
我家也有放..
放两箱...
当时我在拍照..
一拍完照..
ei..??
zomok 门口那边酱多蓝色的东西一直闪的?
你猜是什么来的???
...
...
答案是警察的摩托 ==
一大堆警察在我家门口排队..囧
但是他们好像没有理会..
过一阵子就走掉了..
当时很多人 WUUU ~~~ LOL ...
当天我大约 3.30am 才睡..
6.30am 起床..
严重性的不够睡...
然后考试的时候..
当然也是 blur blur 底..
很多 Formula (Trigonometric / Hyperbolic Identities)
我都忘光光了 =w=
所以才会犯上那种可笑的错误吧..
没脸面对 Lecturer 啊 >.<
拜四考 Physics 1
结果我到现在也还没碰过书..
Download 了 CS..
结果...LOL.. u know la -.-


接下来是超无聊的心灵写照 -
当然你可以选择不看啦 -.-

有时候会觉得所谓的"定律"很可笑
最近我想要把头发染浅嘛
所以就说说众人对于发色的定律吧.

亚洲人
我就是一位亚洲人啦 -.-
你也是啦
头发 Original 的是黑色/暗褐色的

如果你把你头发染成褐色,
或许会说普通
但是如果你染成浅褐色,
金色甚至更艳丽的颜色呢?
没错,
那你就是"拉拉".

其实啦啦有分两种
一种就是黑色会型的,
一种是金河型的.

奇怪的是 欧美/洋人
他们的头发也是金黄色的啊
那为什么他们不是 LALA leh ?
如果你回答
"因为那个是他们 Original 的 color 嘛!"

那我又问你 :
亚洲人 : 黑 -> 金 = 拉拉 ; 那

洋人 : 金 -> 黑 = 拉拉 , 对吗 ?

因为都是 Go from one extreme to another extreme 嘛 !
所以脑袋里持有这种可笑定律的脑残怪
很明显都是白痴的
要不然就是刚从山洞出来的光头老妖怪 -.-

OK
再来说说为什么我会对白发那么着迷吧..
其实是因为在我 Form 2 的时候...
还是 Form 1..忘记了
我在电视上看到 Eminem 的 MV
(就是那个 Hiphop 歌手嘛!)
看到他的头发是白色的 (其实是黄色..)
觉得很酷..所以就喜欢咯..
过后又看到 My Chemical Romance 的 Gerard Way
头发也是白/银色的..
好喜欢啊..

一直到中四
我还是很喜欢那个 Color
中四假期的时候
我还去买了银色的染发膏 =.=
当时也不知道什么漂白之类的东西
就拜托我堂姐的朋友帮我染了..
过后..
当然是上不了颜色啦..
因为浅色都要先漂白才能染上的 = =

注 1 : Boycott Gatsby 的染发剂 !!!
注 2 : 漂白程序通常都得进行两次 !!
注 3 : 染了黑色过后,要染其他颜色一定要漂白 !! (深色也一样)
注 4 : 10度=浅黄色; 1度=黑色; 从1度漂到10度以上你的头发会开始掉 !

在我Form5 毕业后
就进行了人生第一次漂白 -.-
当天漂了两次

第一次 : 45分钟 + 热

第二次 : 40 分钟

染色后 21/12/08

染上的颜色是银色来的 -.-
其实也不算是我要的颜色

可惜的是
三天后

24/12/08

银色就腿掉了...3天罢了 =.=
2009.3.11 又去漂了一次 + 补染 -.-
5月的时候就染回黑了..
所以我还要再试一次 =)
我要白白白 !!!!!!!!! -.-

染发后 :
1. 单用所谓的 Color Shampoo 是不足够的 (but 还是需要)
Color shampoo 会尽量减少 hair cuticle (不懂华语叫啥) 的扩张
所以那个染发剂的 molecules 就不容易跑出去咯 -.-

2. 红色系很容易掉色,所以要用特别的Shampoo
叫做 "Brunette shampoo" 是专给染红/褐色发的人用 mia -.-
Tigi 就有了 .. 但是 Shampoo 一支要至少RM50 =)
染金黄色就用 Blonde Shampoo / Violet Shampoo ;
染白/银/灰发 = Silver Shampoo / Violet Shampoo / Blonde Shampoo

------------------------------------

如果有一天
你妈告诉你

"如果有一天我忍无可忍,
喝得很醉..我可能会....
如果我走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你会有啥感受 ?

我不是问爽的,
当然是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才会这样写

但是
所谓 "家丑不能网上爆"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