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March 2010

爆 爆 爆 !!!


啦啦啦啦
成绩全部出完来
= =

好啦
其实忘记了要写啥
基本上就是抱怨吧 = =
成绩一粒粒的爆出来
超烂的 ='(
下次表晚睡了啦 T_T
粗心啊 T_T

星期三
这天又特地早去 College
就为了吃 subway XD
又是 Tuna & Egg =)
NICE
中午的时候去 "星巴克" 喝咖啡
当时
真的很想一巴跟那个 Waiter (?) 星(扇)下去啊 =.=
Order Dark Mocha + 2x mocha
结果我不懂他是耳聋还是屁股痛
Receipt 上只有两杯
而且还有一个莫名奇妙的 * Mocha - Rm1.80 =.=
哇老 eh..
结果一出来是 Dark Mocha + Extra Mocha 咖啡粉 = = = =
跟他讲后又没有扣钱..
只是一直 "my bad my bad" ...
bad 你的 pet pet 咩 =.=
不过
当时我看到他脸黑到好像沟渠水酿..
所以就算咯...

接下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啦
就是想说
已经辞职了 XD
明天最后一天了 +)
其实我觉得阿莫她很想我辞职的咯
算下
Fulltime 的一天做 5 hour, RM600/month
我一天做 1.5hour ,有时候早去
大约 Rm300-350/month =.=
所以是不是很不划算 ?

Another good news is ,
我在草莓网 (http://www.strawberrynet.com)
买的 L'oreal Silver Shampoo 终于收到了 T_T
上个星期五买
结果这个星期四收到,也算快 =)
更神奇的是
我正要出门去上课时..
Postman 就在我家门前 "BIN" "BIN" 了 -.-
走出去签收然后直接去 College ~
顺便'ing ~
This is it =)


价钱不算便宜
RM49 才 250ml =.=
不过听说一次只需少量
而且一两个礼拜才用一次
所以 OK =)

Shampoo 本身..
当然就是紫色的 =)


这种 "咖勒"(Color) 的 Shampoo 很少见吧 XD ?

星期一喷 Paco Rabanne Ultraviolet 去 College
结果有一位同鞋 : ... "You smell nice ! Your perfume !"
XD 爽歪歪 XD

------五个人的手指挖鼻孔分割线------

OK
以下开始又是主观的观点时间
就是开始公不恋和恐面 (Complaint & Comment)
如果你觉得不爽的话
请用你的左手抓着你的右手然后跳芭蕾 ~
天鹅湖 ~ k

主题为 - "什么是男朋友?"

男朋友
就是会为了陪妳而放弃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例如打篮球的那个人
男朋友
就是会每一天不厌其烦地陪你吃饭扫地挖鼻孔吹风筒的那个人
男朋友
就是就算你犯了滔天大罪或者任何错误也不舍得骂你的那个人
男朋友
就是就算你的脾气比屁臭爱发脾气也好他也不会厌烦的那个人

屁啦 !
你以为你活在童话世界里啊 ?
要表我一巴盖醒你 huh ?
你还以为你是公主啊 ?
发你的公主梦 ?
你去吃你的黄豆啦 -.-
就算世界上有这种男人,
他也不会是你的男朋友 =)
男朋友并不应该是一个会因为女朋友而放弃自己的喜好的人
男朋友也是人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
blah blah
不懂要写什么了
反正要反映出的就是
现实点啦
表被那些 DB 的爱情片灌输你一些天真的思想啊~


我会写这些东西纯粹是有感而发
并不是我恋爱了啊
就算是也不会自爆啦是不是先 -.-

Bye



3 comments :

  1. aunty 够现实 lol
    aunty 喜欢兜巴星人家 o.o

    ReplyDelete
  2. 这种叫作感情丰富
    表 aunty aunty 声
    给你叫到皱纹都出来了

    ReplyDelete
  3. ok lo
    表aunty 就 grandmom,反正你的皱纹都爆出来了 ^_^
    Hi grandmom ~~~
    grandmom 哪里感情丰富?tak nampak pu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