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March 2010

大眼睛/小眼睛


As I write,
The beer sips =)

忽略 Grammatical Error
我就是想这样开场 =)
原本打算去睡觉
结果到楼下拿了一罐 Heineken
开始 Blog
我听说
啤酒中
Heineken 最好喝
Tiger 最难喝
其实我觉得全部都一样难喝 = =
因为全部味道都一样的 =w=
还是喜欢烈酒啊
虽然口味重了点
但一口干掉真的很爽 ^^

OK
当我写到这里的时候..
我的 heineken 就已经喝完了..囧...

今天看了三部电影
放心
不是什么 Percy Jackson
也不是什么..什么什么 =.=
1. 人吓人
2. 僵尸先生
3. 僵尸家族
突然就想看关于僵尸的电影 -
结果就PPS咯
以前我很怕僵尸的咯
比起那种女鬼啊灵魂啊
我比较怕僵尸
因为我觉得他们很样衰
那个死人脸很恐怖 = =
但是现在 =)
(写到这里竟然有点头晕
难道是啤酒喝得太快了?)

so
今天是我的 Last Day 了 ^^
没有工作了...Hoooray XD !

OK
其实关于网志什么的
我没有东西要写
今天想写的原本是 "非主流"
但由于现在我有点...飘飘的感觉
所以还是来写 "大眼" 好了

今日主题 : 大眼真的有美到 ?

OK
现在网络上
很流行 GEO 啊 GNG 啊 DEUBA 啊
这些 Lens
其实这些隐形眼镜只在亚洲流行
(传入欧美国家也不奇怪啦)
OK
其实戴这些lens
没有什么问题
但是
想拥有电死人眼睛的你
真的有必要戴很粗很粗的黑环
然后化个两寸后的妆
再拼命把眼睛睁大么 ?

大眼固然美
但是
眼睛太大,
会造成对比错误..
不止不美..还会很奇怪啊

有些人的眼睛很小
但是
却硬要戴那些黑环
就像酱


walao eh
眼白都看不到了咯 = =

其实眼睛美不美
并不取决于眼珠的大小啊

还有更好笑的就是
有些人拍照
总会很努力的撑大眼睛
lol
其实真的没有必要啊
外人旁人还是看照片的人
一看就懂你在撑大眼睛..
那不是很可笑么 ?

其实只要戴个稍微自然的隐形眼镜
在化上淡淡的眼妆
眼睛就够美了啦 ~

不能了
睡觉去 bye bye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