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March 2010

蒋 (怎样) ? 买酱(这样) 咯..


C'est de la violence en francais;
Au cours des facebook = S

Term Paper Gaodim 了
果然人也送了一口气啊 =)
上次做 Term Paper 的 Reference
做到我"头吻"

现在又来 Argumentative
不过至少 biong 做 Citation ...
OK
星期三去 Lowyat 啊
很塞车
塞死人啦
差不多 30-1 hour =.=
过后就去找 Laptop
原本一开始是打算买 Asus 的 A42JR / A52JR
但是全场没货 ==
最后买了 Dell Inspiron 14
哈.哈.哈 ~ 不好笑 ~ (砸)
还是当时应该等货到的?
也不算后悔吧..
Asus A42Jr i3
Dell Inspiron i5..
算是拉长补短吧..
当时等那些 SH 拿货..
等了很久啊...
当时真的很火咯..
要人家等酱久不会先通知人家一声的啊?
泥娃娃他啊..(泥娃娃 = 你妈妈)
虽然很快速的在 lowyat 绕了几圈
但是却没有买到我要买的 Ink Cartridge
我记得上次买的 RM25..
为什么现在全部 Rm 50 RM60?
不过为了可以很顺利的 Print 我的 Termpaper..
没有办法..Rm50 买下了 Printer 的墨盒..

Dell Inspiron 14 开箱 =D !


塔拉 ~


其实其他颜色也不错
But 我比较喜欢主流 mia 黑色 pun ~

Face Recognition
用脸来 Login windows =)
很方便下
缺点是光线不足或者是曝光过度的时候就....~
一开 laptop
首先要做的是就是 Uninstall 掉 Unwanted Software..
连 Antivirus 也 Uninstall ....
我甭的东西 ~ hehe XD
1 Good Thing is..
这个 Laptop comes with "Adobe Master Collection" =)
Photoshop , Illustrator 那些都有 =)))

Sedikit Review
我觉得这个 laptop 底部设计不错


下面有一个小风扇,
专吸风的
然后旁边一排金属的东西那边会放屁的
底部又有很多洞
所以用个 Cooler 应该不错
Laptop 都很容易发烧
尤其是玩 Game 的时候
当我只是执行一些 Software..Browsing 的时候
屁放出来是冷的...
然后我一玩 Game...
Clutch
一款驾车然后撞僵尸撞死人撞烂车的 Game..LOL
Laptop 就开始发高烧了..(其实也不会很烧啦..)
然后旁边放出来的屁..
当然是热屁咯..囧
玩 L4D2 的时候..更烧..LOL !
然后我觉得 14' 真的很小咯..
其实 22' 的 monitor 我也觉得很小了 =.=
更何况是 14'...but...laptop 嘛...-.-
还有就是 Inspiron 14 的 Speaker 不怎么好..
Studio 的音质就超好的 ~~~~~
再来
Windows 7
虽然比不上 XP 方便
但是真的快 Vista 很多哦噢噢噢噢
er... -.-

PC + Laptop =)

Simultaneous Computing .. XD

现在要 Download 的 Game 有 :
Dark Salvation
Red Alert 3
Silent Hill
Fallout 3
Resident Evil 5
Hellgate : London
(很多都是射击游戏啊)

刚才玩了 "活死人之地" 一下
不错玩哦


听说很恐怖所以去下载
才 100++MB
想快点玩 Silent Hill..
好像很好玩酱 ~
看网上的 Review..
包你的达到最高级的前列腺快感啊 ~ 砸(18sx)



但是全部Game 都 4~7GB..
怎样来 Download =.=

aiks
星期五
那个死人 Statistics Funfair..
其实一点都不 Fun 咯 =.=
去 Duty..3小时..在那边发霉..
都没有东西做..
星期日 11am 又要去啊..
sien..
可能会 Skip 啊...
看心情..
对了..
有什么比较 Creepy 的 Game 介绍 ?
就好象那种西洋中世纪的恐怖游戏 =)



7 comments :

  1. 你买的这架多少钱啊?

    ReplyDelete

  2. 路人 B 么
    Rm2530
    Pricelist 上面 RM2699
    我 Call 去的时候跟我讲 RM2499
    最后还是 Offer 我 2530 罢了 .. z

    ReplyDelete
  3. 也不是哦……
    2530有送什么gift吗?

    ReplyDelete
  4. 算是没有吧 = =?
    就一个 Mouse =.=

    ReplyDelete
  5. fishy fishy so cute14 March 2010 at 20:46

    你也是没有写fishy thing 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