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March 2010

生活 = "咖灰" = 忧郁


刚买的白咖啡实在不好喝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的天气有够哇老叉的恐怖
一下子热到让人中暑
一下子雨大到好像爱情蒙骗着恋人的眼睛似的,
什么都看不见啊啊啊啊



有图为证 =.=
我车子的眼睫毛(就是扫水的那两条东西啦 =.=)
已经很努力的把水左右左右地狂扫
结果眼前还是呈现一片"视线模糊"
当时我还以为我走错路了咯 =.=
因为看不到路啊..
而且驾到walao eh慢=.=
Maximum Speed 才 80km/h =(

还有
星期四 4.xx pm
打雷打到够力下 =.=
当时还没有小便
但是一直放屁
我从 mainblock 走去 parking 的时候很怕啊啊啊
我怕被雷 sot 死 =.=
因为整个 Parking 场空荡荡
一个年轻有为的青年被雷劈死的机率不低啊啊啊啊 (砸)
过后就小便了
更有趣的是
当时我在车里感觉到雨点打在车顶的声音变了 =.=
变得比较大声,清脆 (?)
往旁边一看
wow.
下冰块 =.=
LOL
想像下如果有人拿雨伞,
那粒雨伞会不会穿洞 ?
企图淋雨的人会不会被砸死 ? XD~!

最近因为那个 Parking 不让 Double Park
结果都很早去 College
7am 特地塞车滚去 College =.=
1 good thing is,
我终于终于吃过蓝蓝路的汉堡了 =.=
活了那么多年我都没吃过蓝蓝路的 Burger..
其实不错吃下 =)
虾米 ?
蓝蓝路 ?
去 Youtube search "蓝蓝路" 你就懂是啥 XD~
\囧/ .. /蓝蓝路 !/...

OK
今天 Quiz
真觉得自己很可怜的啦 =.=
星期四晚上 9pm 就睡了
原本打算睡到 3am 才起床
怎知道 1.30 就醒了 ..
结果就读书咯..
但是 5.xx am 的时候就开始头吻了 =.=
过程 skip 完
要抱怨的只是
为什么...
那个
死人
Quiz
那么难啊啊啊啊啊啊 ???????? =w=...
后悔拿 Statistics 啦 =w=
还以为会很容易的说.......
啊啦
算啦
不懂要写什么鸟.

顺便一提 :
咖灰 = 咖啡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